>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祖新翻身成赢家 尉迟琳嘉化身尔康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叶祖新胜利 

  搜狐娱乐讯 昨晚21:20,山东卫视大型游戏公益互动节目《拜托拿稳》播出第二期。叶祖新获封“送财童子”,最终翻身成赢家。汪东城暖心摸头杀引粉红一片。主持人之一尉迟琳嘉吐槽功力不减,现场化身尔康表情包,还原度百分百。最强大脑队与最强身体队爆料与挖掘机趣闻,“宫心计”、坑队长举动引人发笑。现场送礼摇奖不停,引发观众互动参与热潮,双屏互动流量持续增长。

  叶祖新翻身获胜送百万豪礼 汪东城暖心“摸头杀”引粉红一片

  第二期《拜托拿稳》邀请到了汪东城、叶祖新两位型男,两人分别带领最强大脑队和最强身体队面对游戏挑战,一路过关斩将,争夺终极大奖。节目中,叶祖新率领最强身体队,在游戏中接连遭虐,吐槽节目应该改为“玩死叶祖新”。在一锤定音的最后一轮游戏中,叶祖新以超快速度完成全神罐注游戏,拿稳手中代表奖品的罐子。发挥了最强的体力、智力和速度,带领最强身体队获得了胜利,这一次翻身之举,让最强身体队成为最终的赢家。叶祖新队伍拿稳了此前游戏获得的奖品。同时,叶祖新也将对手在节目中拿到的全部商品,如破壁料理机、打印机,以及千万元红包、代金劵悉数送进了公益奖池。

  汪东城率领的最强大脑队拥有三位高智商队员,其中本期节目唯一的女选手李璐更是有“超脑美女”之称。游戏中,“大苏东”汪东城公主抱李璐闯关“千钧一发”,为保护超脑美女安全自己先落地,尽显绅士风度。苏暖的汪东城在游戏过程中还甜蜜的摸头高智商美女李璐。温暖贴心的动作不仅瞬间秒杀了不屑做“小公主”的李璐,还惹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尉迟琳嘉吐槽功力不减 化身尔康表情包

  除了给力的嘉宾,主持人之一尉迟琳嘉再次启动吐槽模式。在汪东城问询最强大脑女队友是否愿意完成公主抱挑战时,尉迟琳嘉吐槽:“李璐,你现在还没结婚的原因就是,别人问你你愿意吗,你居然回答,我们可以调整一下。”

  在绝对抢手游戏中,尉迟琳嘉调侃好友叶祖新“只演过十阿哥”,随后在出示答案时,尔康扮演者周杰是否演过阿哥类的角色,引发两队争议。尉迟琳嘉善意调侃道,虽然电视剧大家平时看的少,但表情包看得多。同时他做出尔康经典表情,还原度百分百。网友乐不可支吐槽:“尉迟琳嘉除了是行走的浴霸,还是行走的表情包”。

  最强大脑、身体队自曝与挖掘机趣闻 “宫心计”“坑队长”举动引人发笑

  节目中,最强大脑队和最强身体队在疯狂娃娃机环节,因为要亲自上阵操控娃娃机,纷纷开始爆料与挖掘机趣闻,操控水平参差不齐,引队长叶祖新、汪东城担忧。私人教练王晨沣称,自己学过挖掘机,“因为操控能力不佳被开除”,尉迟琳嘉补刀道:“我真是对你们没信心。”最强大脑队女选手李璐为鼓励队长汪东城,爆料称自己家“原来是修挖掘机的”,加上智商150的队员林建东助力,汪东城方才大舒一口气,鼓起勇气被吊在空中当娃娃机抓手。

  最强大脑队的三位队员在脑力上都是一等一的高手,有门萨俱乐部的会员,“数学怪杰”林建东;有一个小时可以精确记忆2000个数字,被称为“超脑美女”的李璐;还有能用狮吼功震碎玻璃杯的吕飞龙。三人组成的最强大脑队,齐声喊口号不统一,被尉迟琳嘉吐槽“聪明的人呢都不太团结,当年后宫里就这样。”一番话引发现场爆笑。而最强身体队三大型男,手脑不协调,屡次坑队长叶祖新,叶祖新无力招架,网友场外爆笑吐槽:“心疼叶祖新。”

  每周日晚21:20大型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登陆山东卫视,只要你敢摇,我们就敢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03195.shtml report 2192 叶祖新胜利搜狐娱乐讯昨晚21:20,山东卫视大型游戏公益互动节目《拜托拿稳》播出第二期。叶祖新获封“送财童子”,最终翻身成赢家。汪东城暖心摸头杀引粉红一片。主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