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摇滚乐团赤世代上海开唱 汪东城现身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东城惊喜现身
汪东城惊喜现身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摇滚乐团赤世代
摇滚乐团赤世代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台湾全新摇滚乐团“赤世代red generation”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内地首场音乐会。采访中,对于内地首秀,乐队成员表示既紧张也兴奋。当晚,汪东城惊喜现身演唱会,手捧鲜花为好友助阵。

  赤世代乐团于2014年成立,是由队长兼吉它手修、主唱介、吉它手欣、贝司手尚和鼓手小育五位成员组成的全新团体,谈及音乐风格,成员们表示:“我们是重摇滚风格,冲击力强,非常的热血,像我们乐团的名字,赤也是很有冲击力的颜色,表达一种无畏的精神,无论是对生活还是爱情,都会将这些元素融入在歌曲里。”值得一提的是主唱介与吉它手修来自台湾前人气乐队东城卫,曾出演《终极》系列偶像剧收获大批粉丝。

  首度到内地开唱,成员们难掩紧张之情,队长修坦言:“压力非常大,之前担心只有十个粉丝来到现场。但会尽力让演出更有亮点。”据了解,乐团向歌迷们展示了不同的舞台,不仅演唱了包括新单曲在内多首作品,更演唱了多首热血动漫歌曲。

  令人惊喜的是,汪东城手捧鲜花到场,专门为好友助阵。汪东城与队长修是高中的同班同学,修表示:“当年他就坐我旁边,以前我们还组过团。”此后,两人又一起出演《终极一班》,私交甚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2/n450847265.shtml report 1883 汪东城惊喜现身现场合影摇滚乐团赤世代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台湾全新摇滚乐团“赤世代redgeneration”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内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