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思聪又出壕语:没有事情是钱解决不了的

  小白:据说他身价20个亿!

  小明:比我多了一个亿啊。

  小白:这么说你身价19亿了?没想到你这么深藏不露!

  小明:不,我身价20。

  

  条君比小明好不了多少,最近我总结了一下,个人近年来获得的成功主要分为三类:登录成功、下载成功、付款成功。

  

  昨天去相亲,刚到地方时,不知道哪个是女方家,就问一个过路的女的:“阿姨,XX家怎么走?”

  那女的说:“就是我家,你不用去了!”

  

  网上认识了个妹子,交往过几次。

  今天微信聊天,她突发奇想,提议互相把对方删了,然后同时摇一摇,看多久能摇到。

  条君觉得挺有趣,就照办了。

  后来,老子摇到手都酸了才恍然大悟:她这是把我甩了。

  

  赵本山问:女人最吸引男人的是什么?A外貌 B内涵 C修养 D富有。小沈阳抢答:B,肯定是B!

  女人吸引男人的是B,那么,男人吸引女人的是什么呢?

  

  据说,男人要维持一段稳定的感情,需要三点: 第一:信任。 第二:包容。 第三:如果做不到信任和包容,有很多钱也行。

  

  唉,难怪人家王思聪的太太团如此坚不可摧呢。单身汪们,看看人家王思聪的身家,再看看自己,是不是有种“铁打的老公,流水的屌丝”之感啊。

  

  5月4日,《新财富500富人榜》出炉。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王思聪父子财富合计达人民币1982.6亿,挤掉上一任榜首——“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第3度夺下首富之位。

  

  本年度榜单中,第二名是腾讯CEO马化腾,财富达人民币1366.1亿;第三名是马云,达人民币1256.6亿。

  据《新财富》的进一步分析,王健林父子的总资产中,王思聪名下的部分超过60亿,包括:从父亲手中分得的股份;遍布内地100多家的万达戏院——经过1年接手经营后,影城股价上涨10倍;最后是自己投资的网络公司,游戏直播平台、牙科医疗等明星产业。这些都有效帮助了他老爸的财富持续攀升。

  

  身为首富独子,王思聪“国民老公”的称号也不是浪得虚名。他在KTV一晚花掉250万的新闻想必大家都看过,而他最新的大手笔,是赠IG电竞老队员一辆价值340万的超跑!据称此举是为了感谢IG俱乐部Dota战队元老430的付出,王思聪表示,如果430结婚,就送一辆法拉利488超跑作为红包。

  

  正所谓“财大气粗”,王思聪不光出手阔绰,也常常语出惊人。

  就在500富人榜推出的当日,《英雄联盟》2016季中邀请赛在上海举行,王思聪也首次客串解说员,和电竞女神Miss一起搭档主持。

  

  直播时,王主持西装笔挺,正襟危坐,和其他主持人谈笑风生。

  其中一个细节是,作为同样拥有IG电竞俱乐部的王思聪,他在席间表现出对韩国选手Mata的赏识,并透露希望把Meta买下来。

  王思聪说,“Mata是极其聪明的”。对此,一旁的解说补充了自己的担忧:“天才往往是充满傲气的,Mata能力极强,但脾气不好。”王思聪似乎不以为然,他霸气回复:“没有事情是钱解决不了的!”

  

  哟,虽说财大可以气粗,但骄傲总不是好事啊,人家wuli韬韬都懂得这个道理呢~

  

  不过,对于这个锋芒毕露的儿子,“国民公公”王健林似乎很能hold得住。曾有主持人采访王健林,问他如何看待儿子在微博界“国民老公”的地位,他直言“不喜欢这个说法”。

  

  

  

  

  

  公公那张怒中含笑的倔强脸上,隐隐有些不满呢~

  

  

  

  也难怪,身为富二代,不去打架斗殴吸毒飙车,整天沉迷游戏,这样一个网瘾骚年,别说他爹,就连条君都表示很堪忧呢!

  

  说完思聪这个小王,再来聊聊王菲这个老王。很长一段时间内,舆论只要一提王菲,就会说她和霆锋那点儿事儿。最近,终于有了点儿新料。

  二手玫瑰主唱曝与王菲当年情

  近日,网曝二手玫瑰主唱梁龙上脱口秀节目片段,当场自曝多年前与王菲有一段情,最终由于王菲与谢霆锋绯闻而分手!梁龙还自称不能和名人谈恋爱:“你记得她,她看不见你”。多年前网上就流传过两人绯闻,没想到竟是真的。天后口味还真是好对付,一点儿也不挑食啊。

  

  可能很多人对二手玫瑰并不熟,但熟悉《欢乐喜剧人》的条友应该还记得,大潘佳佳在某一期请他们当过助演嘉宾,表演了一段杂糅了MJ《Billy Jeans》和叶倩文《潇洒走一回》的二人转风格浓郁的摇滚歌曲。

  眼下,第三季《欢乐喜剧人》又在筹拍了,梁龙和他的二手玫瑰会不会再次登台呢?

  陈佩斯将主持《欢乐喜剧人》第三季

  近日,网曝《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已开始筹拍,陈佩斯将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参赛选手包括苗阜、王声、谢依霖、陈汉典、常远、艾伦、郭冬临、宋小宝、叫兽易小星、白客。网友称:如果名单是真的,那这个阵容是相当厉害。还有人赞陈佩斯是真正的艺术家,真希望他参赛。

  

  说到喜剧人,黄渤算是风头最劲的,虽然颜值不高,但属于全能型选手,样样精通。

  全能50亿影帝黄渤终于进军歌坛

  5日,索尼音乐宣布黄渤正式加盟,成为旗下歌手。作为具有超高票房号召力、蜚声海内外的影视巨星,黄渤此次以歌手身份加入,预示着继崔健、黄绮珊之后,国际厂牌索尼音乐又一次完成本土化的重要布局。唱歌跳舞演戏样样在行的黄渤,被网友赞“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

  

  同样姓黄,曾经红极一时的黄奕,这两年却一直非常糟心。

  黄奕回应婚姻失败:一切都是命

  日前,黄奕携爱女做客某访谈节目,忆起往事现场失控落泪,女儿贴心为其擦泪。她大方回应了婚姻失败的原因,并感叹“一切都是命”,随后说,与前夫关系已缓和,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么“敌对”。随后,黄毅清在微博打脸回应“躺枪了”,疑表示与黄奕的关系并未缓和。

  

  董洁和潘粤明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离婚后关系也挺紧张的。

  董洁之子一句“熊有叔叔的味道”惹人疼

  此前,董洁在《妈妈是超人》中的一句话惹潘粤明隔空开撕。近日,节目组送了个神秘毛绒玩具熊,给潘董的儿子顶顶,顶顶说了句“熊有叔叔的味道”,猜出是节目组送的。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这娃生活环境缺少父辈的直接宠爱,所以才对“叔叔”的味道尤其敏感,可怜啊。

  

  跟普通人一样,明星也爱孩子。有的明星可能还有点儿“儿女双全”的情结。

  佟大为否认三胎是超生:合理合法 香港生的

  日前,佟大为晒出儿子照片,只见他和两个女儿依偎在一起,爱怜地注视着襁褓中的婴儿。在一片祝福声中,有网友问:“为什么佟大为可以生第三个?”有媒体就此致电佟大为工作室宣传总监,对方表示一切都是合理合法。早前,曾有知情人称,佟大为的儿子会在香港出生。

  

  大家应该看过不少明星高龄怀孕的新闻:林青霞、徐若瑄、伊能静……都是四十多岁了还怀孕生娃。但50岁怀孕的,你见过吗?

  迈克尔·杰克逊妹妹50岁高龄怀孕

  珍妮·杰克逊和小8岁富商维萨姆·阿尔·玛纳结婚近4年,虽一度传出婚变,不过上月她延后巡回演唱会,积极造人,终于传出喜讯,身边友人也证实她怀孕消息。珍妮·杰克逊本月16日就要满50岁,在生日前美梦成真,当上准妈妈,相信这对她来说是最棒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想当年,珍妮·杰克逊也是贵圈的话题女王,了不起的美女明星。她在美国的知名度,绝不亚于范冰冰在当今中国。试想一下,如果范冰冰也跟珍妮一样黑,还算不算美女呢?

  黑成这样的范冰冰还美吗?

  5日,范冰冰转发了网友恶搞她的一张图片:原本肤色白皙的范冰冰,被P成“黑冰冰”,还配了文字:“冰冰变黑你还喜欢吗?”范冰冰转发后,还娇嗔抱怨称:“为什么触碰我的底线,为什么要这样折磨不白会死星人!”有网友神回复道:哟,谁不知道啊,早就黑了吧~

  

  说范冰冰早就黑了的网友,根据在哪里?难道范爷直播给你看了?再说了,就算直播,有些地方、有些动作,网络监管也不给播啊。

  网播监管:禁女主播挑逗吃香蕉

  “外面,穿吊带的女孩很多,但在直播平台上这样穿就属于违规。”近日一位网络直播幕后监管人员称,她曾进直播间体验过,因穿着被判定违规,“吃香蕉也不可以,怎么吃也不行”。不过,她的负责人立马纠正道:不是说不能吃香蕉,而是不允许主播带有挑逗性地吃香蕉。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2/n450798241.shtml report 8056 小白:据说他身价20个亿!小明:比我多了一个亿啊。小白:这么说你身价19亿了?没想到你这么深藏不露!小明:不,我身价20。条君比小明好不了多少,最近我总结了一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