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子疑搭乘私人飞机还谈环保 被批“伪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李子疑搭乘私人飞机还谈环保 被批“伪善”
莱昂纳多本届奥斯卡称帝发表感言时大谈环保
莱昂纳多本届奥斯卡称帝发表感言时大谈环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红是非多,新科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连搭乘飞机,都也会遭轰“伪善”。

  据报道,这几天正值法国戛纳影展活动期间,小李子多几天前飞回纽约领取一座环保奖表扬,马上又回到戛纳参加爱滋病防治基金会晚宴,但往返美法都是搭成私人飞机,遭轰“搭乘私人飞机、增加废气排放”,与他“环保人士形象”根本背道而驰,简直就是伪善作风。

  这并非莱昂纳多首度因搭乘私人飞机到处趴趴走而招致破坏环保批评,尽管不少国际巨星都有私人飞机,但他长期呼吁重视环境,自己却没有以身作则,因而遭到砲轰。但有消息来源爆料,他这次其实是搭乘便机,乘坐有同样行程名人的飞机往返美法,自己并没有安排私人飞机接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2/n450791268.shtml report 945 莱昂纳多本届奥斯卡称帝发表感言时大谈环保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人红是非多,新科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连搭乘飞机,都也会遭轰“伪善”。据报道,这几天正值法国戛纳影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