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飞刀又见飞刀》曝海报 刘恺威杨蓉诠释花样浪漫

  由剧浪影视、鑫盛影视、和力辰光、国奥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武侠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近日曝光了全新的人物海报。

  该剧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此次发布的一组海报以桃树为背景,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六大主演在盛开的桃树下摆出各种姿势,或凝神注视或微笑窃喜,表情各不相同。该套海报中,天蓝色背景与远处缭绕的云海交相呼应,再加上桃花的映衬,虽已初夏,却让人感觉到一派春意盎然。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讲述了“小李飞刀”后人李坏,经历母亲惨死之后,因偶然得到的藏宝图而遭遇各大门派的追杀,在这个过程中他与月神薛采月、青梅竹马方可可、亲弟弟李正以及仁义少侠龙逸之间所发生的一系列刺激又有爱的故事。与原著相比,电视剧版的《飞刀又见飞刀》中,编剧为每一个人物都注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让人物角色丰满有型,更接地气,同时也更吸引当下年轻人的目光。剧中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每一个情节的设置都充满巧思,相信播出之时定会吸引观众的目光。

  此番曝光的桃花版人物海报,在繁花盛开的桃树下,主演们造型各异:一身青衣的李坏,对着桃树凝视,似在思考着什么;一身白衣的薛采月,一手倚靠身旁的青石,一边挥舞着折扇,表情意味深长;华服加身的李正,挥一挥衣袖,好似带来一阵风吹得满屏桃花雨,不凡的气质突显了他独特的身份;笑靥如花的方可可,鲜艳的裙装与她的气质极度符合,而害羞的表情,则让人不禁猜想起这笑容背后的主人公到底是哪位;唯一着深色系服装的龙逸,手拿玩刀,冷酷的气质叫人有些畏惧,但想起他剧中逗比的属性,却又不得不让人被他的反差萌吸引;穿着有些民族风衣装的水无伤,旋转跳跃起来的模样,宛如一枚纯净的少女,拨动旁人心弦。

  在《飞刀又见飞刀》中,主角之间都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李坏(刘恺威 饰)和薛采月(杨蓉 饰)之间的想爱不能爱,是建立在彼此的仇恨之上;李正对方可可的明恋,与方可可一心只向着李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这对恋人最终能否终成眷属想必也牵动着人心;龙逸和水无伤的恋情,恐怕是这部剧里最明朗的了,没有仇恨加持,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这三对感情线如何展开和收尾,成为了《飞刀又见飞刀》的最大看点之一。

  新闻注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官方编辑(非网友投稿),版权归直播网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

  直播网 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666676.shtml report 1687 由剧浪影视、鑫盛影视、和力辰光、国奥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武侠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近日曝光了全新的人物海报。该剧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此次
最后修改于2016-05-20 23:58:1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