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买迪娜·帕鲁克:被网友称为小“迪丽热巴”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买迪娜·帕鲁克

  买迪娜·帕鲁克,1997年5月24日,新疆维吾尔族人,长相酷似新晋小花旦迪丽热巴,被网友们称为“小迪丽热巴”,买迪娜从小能歌善舞,小小年纪就考入了家乡的舞蹈学校,靓丽的外形,婀娜的舞姿,使买迪娜迅速成为众多网友心中的“女神”。

  去年买迪娜从选秀节目《梦想新星SHOW》晋级赛脱颖而出,成为晋级新星,据报道,目前买迪娜已经成功签约天之火传媒,并马上拍摄《男神-女神》系列电影,开启她的演艺道路。

买迪娜·帕鲁克

买迪娜·帕鲁克

买迪娜·帕鲁克

买迪娜·帕鲁克

  买迪娜出生在艺术世家,从小就受艺术熏陶,对艺术耳濡目染,这也奠定了买迪娜今后的演绎道路。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她一定能走红荧幕,成为众多粉丝的女神。期待她未来更好的发展同时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635744.shtml report 1379 买迪娜·帕鲁克买迪娜·帕鲁克,1997年5月24日,新疆维吾尔族人,长相酷似新晋小花旦迪丽热巴,被网友们称为“小迪丽热巴”,买迪娜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