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蓝兮:首度挑战《地下黑拳》反派女郎

  90年出生的张蓝兮不仅在《艳福下的种子》、《杀人红包》、《阴婚之鬼压床》中有出彩表现。近日,她还挑战了另一个高难度的反派角色,在电影《地下黑拳》担当反派女一号。

  故事讲述的是九十年代初期,一帮黑社会在江湖兴风作浪,在爱与恨,情与债中纠缠不休。该电影将在2016年七月作为暑期档在各大影院播出。影片中张蓝兮扮演的是一个黑拳黑势力的女人,却爱上了警察秦小凡,从此陷入两难的感情纠葛中。虽然饰演的是反派人物,但是特别重情义,也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赴汤蹈火。

  本文注明:此稿来自直播网电影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78259.shtml report 721 90年出生的张蓝兮不仅在《艳福下的种子》、《杀人红包》、《阴婚之鬼压床》中有出彩表现。近日,她还挑战了另一个高难度的反派角色,在电影《地下黑拳》担当反派女一号。
最后修改于2016-05-20 17:53:0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