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主病》表白海报 张予曦Mike甜腻糖果色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主病》表白海报 张予曦Mike甜腻糖果色爱情
张予曦《亲爱的,公主病》海报
张予曦《亲爱的,公主病》海报

《亲爱的,公主病》主演海报
《亲爱的,公主病》主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正值“520”表白日,由90后新生代时尚偶像张予曦、泰国人气男星Mike主演的浪漫都市爱情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曝光一组甜涩表白版海报。海报中,三位主角大头照分别代表“5”“2”“0”三个数字,在充满糖果色的海报中,表情搞怪甜涩,三人关系引猜想。

  张予曦、Mike“表白节”花式虐狗 诠释甜腻糖果色爱情

  今日正值“520”表白节,《亲爱的,公主病》剧组再放大招花式虐狗,公布了一组甜涩表白版海报。海报中三位主演张予曦、Mike、陈柏融的大头照分别代表三个数字,表情夸张搞怪,海报中运用大量糖果色给本剧包装上甜腻浪漫色彩,在粉丝观众在表白节当天感受到浓浓甜蜜感。海报中张予曦代表公主们的宣传则格外霸气:“你可以不是王子,但必须把我当成公主!”不少网友看完评论“今天受到一万点暴击伤害”“三位主演的颜值高出天际”。

  张予曦上演“公主养成记” 画画写字练小提琴

  张予曦在该剧中饰演一位不仅擅长多种乐器的音乐才女还是一位资深时尚达人,与泰国人气男星Mike将开展一段浪漫奇妙爱情之旅。在拍戏阶段不仅学习小提琴钢琴课程,以完美切合剧中人物,还在空余时间画画、练字,活脱脱上演“公主养成日记”。张予曦还曾在某社交平台po出自己手绘的主角水彩肖像,画技获得网友粉丝一致好评。不少粉丝留言长得这么好看还这么努力,让我们怎么能不喜欢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56577.shtml report 1541 张予曦《亲爱的,公主病》海报《亲爱的,公主病》主演海报搜狐娱乐讯正值“520”表白日,由90后新生代时尚偶像张予曦、泰国人气男星Mike主演的浪漫都市爱情网络自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