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2》挑战连体骑行 踏上破风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极限男人帮"挑战连体骑行

  搜狐娱乐讯 继上一期台北之旅后,“极限男人帮”连夜赶赴位于宝岛台湾最南端的垦丁,并开启了一场自行车拉力赛。男人帮这一次被“兄弟之绳”两两捆绑连体,并要靠着自己选择的自行车破风骑行。最终,三组“连体哥哥”中谁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又闹出了哪些笑话?本周日晚的21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2》中,这场 “纵贯线”之旅中自有答案。

  “极限男人帮”兵分三路 张艺兴关键时刻掉链子

  任务一开始,导演组要求“极限男人帮”六兄弟每人写出自己心中“人与人之间最舒服的距离”。“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哥哥们乖乖照做,然后发现这又是导演组设置的“陷阱”:几位哥哥组合后必须两两在身上挂着一个绳索连接起来,并且24小时内不能松绑分离,还要一路骑行完成“环保自驾游”。并且,这根绳索的长短,是由每组成员刚刚写下的数字之和来决定的。

  此时,他们面前已出现了六辆型号不一的自行车。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孙红雷和王迅成为“红迅”的组合,得到了最具年代感的“破落”大二八和最高端、性能最好的公路车。而黄渤罗志祥的“渤罗”组合则拿到了具有“贵妇优雅”气质的淑女车。黄磊和张艺兴“师徒”两人则获得了山地车,也还不错。

  随后他们兵分三路出发。孙红雷虽然“出师不利”拿到了“老古董”大二八,但是气势依旧。一旁与之连体的王迅还没准备好,就被红雷的绳子牵着滑行了起来。相比之下,黄渤和罗志祥则是一路优雅,骑着车子不紧不慢地跟在他们后头。“师徒”两人就比较惨,明明是第一个拿到车子准备出发的,但是张艺兴的车子却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黄磊只好立马停下车子帮助“小绵羊”修起了车链。

  为吃冰淇淋“涕泪横流” “红迅”演技过人秒泪目

  路上,孙红雷和王迅需要前往冰淇淋店完成任务。进店后发现这家店的特色竟是,所有食品一律都是洋葱口味。而当孙红雷向老板娘询问要吃洋葱冰淇淋的时候,老板娘却让“红讯”必须先帮个忙才行:“你们要帮我们把二十袋洋葱剥完皮。”看到眼前巨大的两个洋葱袋,红迅一时间欲哭无泪。向来有“计策”的“帅雷雷”赶紧向老板娘讨价还价,提出要以帮忙切洋葱来换取冰淇淋。

  但是当看到有两大盆洋葱要切时,孙红雷赶紧又是给老板娘送太阳帽,又是给签名的,还握住老板娘的手求情:“能先让我们吃完冰激凌,再切吗?”可却还是收到了婉拒:“切完,你们才知道这个冰淇淋的来之不易。”帅雷雷只好用黑色头巾蒙住整张脸开始切起洋葱。此时,只听得老板说了一句:“不见泪水不停刀。”没想,孙红雷却立马把刀放下了:“不就是涕泪横流吗?”一边说着一边把王迅的面罩赶紧摘了下来,大声说到:“赶紧哭!”于是就看看到,两个人肩并肩并排地站在洋葱店里,齐刷刷掉下了眼泪。这可是多年片场里摸爬滚打,练就的哭功,看的老板娘的心都碎了,连连说道:“好了我去做冰淇淋,你们不要哭了不要哭了。”

  “神算子”黄磊尽显先见之明 “说书人”黄渤见招拆招

  垦丁夜市里,为防止自行车被偷,黄磊带着艺兴不但把自己的两辆自行车藏在店家里以掩人耳目,在给车子上了完锁之后,黄磊突然对张艺兴说:“现在有个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我们不把自己的座椅拆了,万一红雷发现了,他会把我们的座椅拆了。”这让懵懂的“小绵羊”很惊讶:“哇,这有必要吗?”但“师父”黄磊相当肯定地说:“有!”说着就把车座拔起,并塞在了背包里。

  而后的事实证明,“神算子”果然极具先见之明。因为当黄渤和罗志祥看到自己的车座被人拔掉了,“小猪”只能气愤不平的喊到:“人在做,天在看!”时,黄渤不得不叹服:“孙漂亮!干得真漂亮!”时,才真正领悟了“防火防盗防红雷!”的真谛。就在几分钟前,为了拖延黄渤和小猪的速度,孙红雷对着“渤罗”仅有的交通工具淑女车进行了“大改造”——把车座给卸了。改造完“渤渤”的自行车,孙红雷还把车座藏在了草丛中。然而,如此精心的“布局”竟然没能难倒黄渤。没有车座算什么? “渤哥”竟然照样把车给骑走了,并且轻轻松松的驮着“小猪”一起出发。一边悠闲地骑着车,一边还展现了自己的新技能——模仿评书大师单田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36051.shtml report 2696 "极限男人帮"挑战连体骑行搜狐娱乐讯继上一期台北之旅后,“极限男人帮”连夜赶赴位于宝岛台湾最南端的垦丁,并开启了一场自行车拉力赛。男人帮这一次被“兄弟之绳”两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