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男人帮”垦丁骑行之旅 孙红雷遇重重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限男人帮”垦丁骑行之旅 孙红雷遇重重考验
“迅雷组合”
“迅雷组合”

“颜王”孙红雷
“颜王”孙红雷

孙红雷垦丁骑行
孙红雷垦丁骑行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极限挑战》第二季即将播出第六期,在台湾拍摄完《花样男子》的“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由于没有得到导演组的肯定,被连夜送到了垦丁,开启环岛骑行之旅。孙红雷在这一期中以一身帅气的骑行装亮相,与王迅组成“迅雷组合”,两人身上被绑上绳子不能分离,但却遭到了重重考验,最后还“惹水上身”,引发观众无数猜想和期待。

  这一次的垦丁之行由孙红雷和王迅骑着老式自行车率先出发,吃力的表情和动作显示出任务的不容易,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挑战中,孙红雷先是吃到了某种奇怪的东西,激动而又痛苦地表示:“这么重口味啊”,同组的王迅却是另一种表情,还和孙红雷不停地说:“我很喜欢!”如此大的反差令观众对此次的骑行之旅充满好奇。而后挑战继续升级,“勃罗组合”和“迅雷组合”展开了一场争夺之战,激烈的场面令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抢王孙红雷的精彩表现!”但似乎任务还未结束,经历重重考验的孙红雷在这场特殊的骑行中还会遇到哪些意想不到的挑战呢?

  “极限男人帮”此次的垦丁骑行之旅会有什么样的结局,“迅雷组合”会有哪些未知的奇遇,孙红雷又会有怎样惊喜的表现呢,锁定5月22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季第六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26098.shtml report 2197 “迅雷组合”“颜王”孙红雷孙红雷垦丁骑行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极限挑战》第二季即将播出第六期,在台湾拍摄完《花样男子》的“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