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校园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烽云娱乐CEO张清源担任评委

烽云娱乐 阅读(0) 评论()

  5月18日,北京国际关学术交流中心堂座无席。由共青团国际关院委员会国际关院校部承的第二十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全校生的目中于学术交流中心堂拉帷幕。本次大烽云娱乐CEO张清等嘉出席担任委。

  参赛选手大身手、深情演美的歌声飘满个会场,台下观众情也美的乐声起伏。激人心的是,们对参赛学员歌唱水平的专业和指导让学员们受益匪张清说∶首都高校的歌唱比水准一直很高,登上这个舞台的手各,能勇敢地秀出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肯定,每人重要的是超越自己,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个选手都是家。”

  张清在采访表示,再次回到母校回想起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很深,比赛过建立起的惺惺相惜的友是比最大的收之一也坦言“北京高校坛储备着大量的后力量,校中人才济济,很多出色的歌手都是从来北京上学开始,逐触并上了音而走上了歌的星途。希望喜的同学们,勇敢地唱出自己的心自己的一片展翅翔的天空。

yule.sohu.com true 烽云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73762.shtml report 10992 5月18日,北京国际关系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礼堂座无虚席。由共青团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主办,国际关系学院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第二十七届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全校师生的瞩目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