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音乐剧《上海滩》驻演第300场颁奖盛宴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2016年5月15日,上海)《上海滩》音乐剧迎来第300场驻场演出,成为目前驻演场次最多的中国原创音乐剧,累计观众人次超过20万。当晚,JDF金典工场主创人员为参与演出满300场、200场、100场演出的所有演职人员颁奖。JDF金典工场的CEO王皓先生说:“《上海滩》音乐剧突破了300场演出,这对于中国原创音乐剧驻场演出来说,是个重要的里程碑。” 导演原同当场宣布了下半年度将推出《上海滩》六十分钟精简版的规划,拟展开全国巡演,并希望“集聚了四国最强音乐剧主创团队阵容的《上海滩》音乐剧能够代表亚洲音乐剧的最高水准,走向全球。” 为了第三百场演出,剧团编排了特别献映版,四个冯程程、三个许文强、三个方艳芸同台,史无前例,谢幕环节更是惊喜连连。

  

  复刻老上海风情 再造一个黄金时代 黄浦江映着满城灯火,黄包车夫在昏黄的街头匆忙而过,熠熠生辉的百乐门,舞女摇曳身姿,吟唱着《玫瑰玫瑰我爱你》、《夜来香》、《天涯歌女》等经典歌曲。JDF云峰剧院复活了人们对黄金时代上海滩的想象,令来宾仿佛穿越回上世纪三十年代。 尽管当晚大雨瓢泼,依然无法阻挡观众的热情,一同来欢庆《上海滩》音乐剧第300场驻场演出。JDF云峰剧院特别举办了一场老上海风情的视听盛宴,连平时不常使用的古典旋转门也转动了起来。“第三百场开始,再创一个黄金时代”活动背景板前,有不少“穿越”着装的嘉宾在留影——原来一侧可以换装,剧团精选了十二套戏服,供来宾试穿。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服装是由亚洲唯一获过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多次囊括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的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奚仲文担任设计,复古了最具“黄金时代”风情的老上海风格,为音乐剧增辉。

  

  国内原创音乐剧驻演突破300场 颁奖典礼堪比奥斯卡 《上海滩》音乐剧获得香港TVB授权,改编自经典电视剧《上海滩》,由金典工场(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汇聚了一批由来自韩国国宝级艺术大师金孝经老师领衔的东西方最顶级的音乐剧专业人才历时三年打造。是目前国内在演的驻演场次最多的中国原创音乐剧,打破了中国原创音乐剧驻场演出的纪录,累计观众人次超过20万。 在第300场演出当晚,观众们除了欣赏到一出音乐剧视听盛宴,JDF金典工场还现场播放了“300场特别花絮”:将台前幕后这一群怀揣音乐剧梦想的人们,以匠人精神来做好《上海滩》而不断努力的演职人员们的故事,温情推送。而另一大亮点则是,JDF金典工场将那些已经离开《上海滩》音乐剧的演员们都邀请回来,并由JDF金典工场主创人员为参与演出满300场、200场、100场的所有演职人员,特别准备了一场“颁奖典礼”。JDF金典工场的CEO王皓先生说:“《上海滩》音乐剧突破了300场演出,这对于中国原创音乐剧驻场演出来说,是个重要的里程碑,所以,我们在今天举办一场音乐剧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在随后第300场的正式演出中,舞台上史无前例地出现了4位冯程程、3位许文强、3位方艳芸,和2位汪月琪。在由日本最负盛名的四季剧团舞台监督松井鲁米打造的老上海风情的舞台上,众位演员轮番登场,另观众目不暇接,大饱眼福。演出结束后的庆功派对,所有演职人员和嘉宾们上台庆祝,其乐融融,直至深夜。主演之一的孙豆尔发微博表示:“第300场。我们所有的冯程程许文强方艳云以及所有参与过演出的演员都回到这个给我们梦想的舞台,一起出演这第三百场。“十里洋场”音乐响起的时候,我们几乎热泪盈眶。”

  

  颜值最高的实力唱将 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上海滩》音乐剧除了拥有一批专业的创作团队,其演员阵容也是精彩两点,汇聚了一批优秀的音乐剧演员,如蔡鹏、杨文婷;还有来自《中国好声音》的孙豆尔、莫海婧;空政文工团的独唱演员喻越越;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员丁伟、马腾、郑棋元等;还有在“唱吧”中拥有高人气的音乐剧演员南方……既有颜值又具实力的各位演员,用自己最爱的音乐,唱响《上海滩》最强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第300场演出后,大家的热情依然在社交媒体上发酵。南方、莫海婧、蔡鹏等一众演员都兴奋地上传了当天的演出盛况,获得粉丝怒赞。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国的演员,在《上海滩》音乐剧中饰演方艳芸一角的是来自韩国的音乐剧演员金仁馨。她曾是韩国选秀节目《韩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实力唱将,同时参与出演了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2014年,金仁馨加盟《上海滩》音乐剧剧团,并任职声乐指导。近期,金仁馨还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我想和你唱》综艺节目,与著名歌手黄绮珊进行对唱。节目将于本周六(5月21日)晚10点播出。 导演原同说:“我们希望集聚了四国最强音乐剧主创团队和一批原创音乐剧先锋人物阵容的《上海滩》音乐剧,能够代表亚洲音乐剧的最高水准,走向全球;将“经典老上海风情”的视听盛宴带去世界各地。”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62943.shtml report 2970 (2016年5月15日,上海)《上海滩》音乐剧迎来第300场驻场演出,成为目前驻演场次最多的中国原创音乐剧,累计观众人次超过20万。当晚,JDF金典工场主创人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