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鸟朝凤》票房突破四千万 李岷城撞脸霍建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鸟朝凤》票房突破四千万 李岷城撞脸霍建华
 


  目前,中国第四代导演领军人物吴天明执导,陶泽如、李岷城主演的电影《百鸟朝凤》正在全国热映中,不仅赢得高口碑,优质上座率,更是获得总票房突破四千万的优秀成绩,影片讲述新老两代艺人为了信念的坚守所产生的师徒情、父子情、兄弟情,良心之作引观众发声称赞。

 

  据网友爆料,由李岷城饰演的游天鸣一出镜,因长睫毛抢眼的侧脸被观众惊呼“霍建华”。除了天生的优势,李岷城在表演上的后天努力也值得被认可。据了解,李岷城是话剧演员出身,因偶然的机会转行做了影视演员,初入行的他戏路并不怎么顺利,在接演《百鸟朝凤》前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接到过戏,而《百鸟朝凤》不仅是他事业的转折点,对他来说也是一生的经典之作,并凭借此部电影荣获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新晋男演员奖,可谓是星途璀璨绽放的开端。而后接连出演电影《同桌的你》、《拥抱星星的月亮》、《暗黑者》等高票房、高收视的优秀作品,其精湛演技及高颜值吸粉无数。

  据悉,由苏万聪执导,吴卓羲、姚笛任重、尤靖茹、郑雅文、李岷城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将于6份安徽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02485.shtml report 1589  目前,中国第四代导演领军人物吴天明执导,陶泽如、李岷城主演的电影《百鸟朝凤》正在全国热映中,不仅赢得高口碑,优质上座率,更是获得总票房突破四千万的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