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祖蓝北京演唱会带你过一场非凡寻常61儿童节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炫舞梦工厂in-Music迎来史上最强综艺大咖,6月1日儿童节,百变跑男王祖蓝将携十八般武艺奔向北京汇源空间,陪伴粉丝们一起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儿童节。门票现已在永乐票务进行预售。

  唱得了歌,作得了曲,填得了词,演得了戏,独创的蓝氏魔性笑声传遍大江南北,综艺节目里引发无数人尖叫,出道近20年的“跑蓝”王祖蓝总能带给粉丝们惊喜。6月1日,王祖蓝将化身“百变歌王”在北京举办出道以来的首次大型演唱会。

  此次活动由炫舞梦工厂、天音互动联合主办,炫舞梦工厂将全程进行直播。主办方与祖蓝一起为线上线下粉丝们精心准备多轮零距离互动问答、精彩游戏、抽奖等环节,惊喜大奖将会是跑男的原版名牌,祖蓝前无古人的搞笑功力和经典歌曲的演绎,必定让你拥有一个难忘的“完美”儿童节。

  in-Music品牌作为引领O2O互动演唱会的时尚先锋,坚持以“时尚、潮流、互动与零距离”的理念为粉丝呈现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演唱会精彩内容,让你在荧幕面前与偶像亲密互动,更有机会让祖蓝现场读出你的名字,赢得王祖蓝独家签名大礼!炫舞梦工厂与天音互动一起,邀你共度美妙的跑蓝驾到儿童节!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185345.shtml report 953 炫舞梦工厂in-Music迎来史上最强综艺大咖,6月1日儿童节,百变跑男王祖蓝将携十八般武艺奔向北京汇源空间,陪伴粉丝们一起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儿童节。门票现已在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