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佑晨帅哭!童可可、朱元冰还有阿俏同框入镜

  5月16日晚,酷狗旗下的繁星直播主办的“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第一场北京地区校园巡演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举行,包括甜美系跨次元女歌手阿悄、印子月,人气小生朱元冰,以及从繁星直播平台上成长起来的当红主播童可可、李佑晨、宋孟君、宝蓝悉数现身,在热情似火的校园现场与大学生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然而未能亲临现场的粉丝们,顺利通过繁星直播的镜头观看了充满惊喜幕后花絮。

  花絮直播如期而至,歌手们举起手机自拍杆担任临时主持人,精彩内容持续呈现。在朱元冰的引导下繁星手机直播的镜头出现了大美女宝蓝,精致的面容让大家纷纷期待她的精彩表演。

  随后,美女印子月和帅哥宋孟君双双入镜,繁星直播的在线粉丝为二人组CP,表示两人太般配,感觉天生一对。

  直播镜头转到了一旁的阿悄,敬业的她顾不上休息,正在为粉丝亲手签名个人的第五张最新专辑《不怕》,向大家打招呼的阿悄如精灵般灵动。

  繁星“吴亦凡”李佑晨帅气入镜,帅哭了在线的一票粉丝,李佑晨特别可爱,幽默地表示自己“身高不够,只能发型来凑!”看到繁星手机直播上粉丝的留言,还不停叫唤童可可,说“可可,快来!你家粉丝都在叫你啦!”

  萌得你一脸的童可可终于来了,当晚的人气王当之无愧,她的出现引发了线上直播的小高潮,贴心的可可还举起了自拍杆找角度和粉丝们亲切互动,同框入镜的宋孟君可真是好福气。

  随后,朱元冰和宋孟君开始了HIGH翻天的现场互动,宝宝表情太有趣,星光值也是不断增加。

  临近19点,歌手们开始疯狂“抢镜”,几位美女从镜头前不断晃过,为上台演唱做最后的准备。

  整个后台花絮直播在轻松而有趣的氛围中结束,歌手们私下的真实性情展露无遗,具备高颜值和超凡实力的他们,在接下来的19场“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中将与更多的粉丝展开线上互动。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157033.shtml report 2225 5月16日晚,酷狗旗下的繁星直播主办的“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第一场北京地区校园巡演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举行,包括甜美系跨次元女歌手阿悄、印子月,人气小
最后修改于2016-05-18 17:04:0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