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宁《钢刀》首映礼 "铁血老兵"被曝太冷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宋宁《钢刀》首映礼 "铁血老兵"被曝“太冷酷”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电影《钢刀》在京举办了首映礼,导演阿甘携一众主演悉数出席。这部由何润东、李东学、宋宁等主演的硬汉电影,历时5年终于打造了一部穿透银幕的铁血“钢刀”,画风刚劲有力被赞荷尔蒙爆棚。首映礼现场宋宁身着浅灰色修身西装,上台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被主创爆料在片场“太冷”,曾高冷回应“没有朋友圈”,后来才发现他外冷内热的别样硬汉气质,与片中饰演的“老兵”角色完美融为一体。

 

  历时5年淬炼《钢刀》 风格化特效打造硬派武侠

  在首映礼上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厚重的时代沧桑感把整部影片气质烘托无遗;宋宁、何润东、赫子铭等硬派演员的加盟使得影片够硬气、够高颜;主持人更是爆料《钢刀》是由超过500名数字艺术家参与制作场景制作,堪称中国电影史上前无来者的大手笔。这部历经5年淬炼打造出的特效影片,必然成为夏季院线银幕的质感作品。

  宋宁《钢刀》“一硬到底” 被同组演员爆料“太冷酷”

  在主持人的访问环节,宋宁介绍自己在片中是一个不爱说话的老兵,孤傲冷峻又重情重义,身经百战却不露锋芒。人在战地少言寡语,做人不露锋芒眼里却包罗万象,他平日里不愿和人交朋友,因为与其看到朋友在战场上死去,倒不如让自己做一个情感的“绝缘体”。当诸位演员在讨论社交软件时,问道宋宁会不会分享照片到软件,宋宁极度高冷回了一句“我没有朋友圈”,给所有人留下一个高冷印象。直到后来相互熟悉,才发现宋宁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无独有偶,宋宁与耿乐、经超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云之凡》也即将于本月23日开播,他所饰演的“血手”也是冷酷硬汉的做派,耿直桀骜,硬气非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136894.shtml report 1653  搜狐娱乐讯今天上午,电影《钢刀》在京举办了首映礼,导演阿甘携一众主演悉数出席。这部由何润东、李东学、宋宁等主演的硬汉电影,历时5年终于打造了一部穿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