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婚》高云翔遭强吻 操心孕妈董璇工作难安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婚》高云翔遭强吻 操心孕妈董璇工作难安心
高云翔
高云翔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马蓉玲/文)5月17日,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的电视剧《不婚》开放了媒体探班,高云翔、李曼、高基才、王思平等主创悉数现身。剧中,高云翔被女搭档王思平壁咚甚至强吻,令他印象深刻。此外,即将升级当爸的高云翔透露,操心孕妈董璇、对宝宝的忐忑期待加上工作压力让他失眠又感冒嗓子都哑了。

  在《不婚》中,高云翔饰演姚天翼,是一个典型不婚族。戏中高云翔更是艳福不浅,这一边和李曼谈情说爱,另一边又和王思平打情骂俏,高云翔还被女方接连壁咚、强吻,让他直呼印象深刻。

  眼看着准妈妈董璇就要生了,这边要升级做爸爸的高云翔拍戏也难以安心,对宝宝的忐忑期待加上工作压力让他失眠又感冒嗓子都哑了,心急火燎地想回家陪老婆,“我特别着急想回家,我们这个剧组很人性化,答应在她生之前放我几天假回到北京去陪她。”

  都知道佟丽娅和董璇是一对好闺蜜,至于是否会和佟丽娅结娃娃亲,高云翔笑称:“这不是我跟他们能说了算的,万一他们家孩子看不上我们家孩子呢,他们家不就赔了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059952.shtml report 2710 高云翔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5月17日,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的电视剧《不婚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