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6最高颜值电影 《囧日》东京热辣开机

  日前,由火星文化和上海梦旅共同打造的疯狂冒险喜剧大电影《囧日》于日本东京热辣开机。影片由新锐年轻导演何泰然执导,网络热播纪录片《冒险雷探长》中的“雷探长”陈雷首次触电担任主演。更值得一提的是,除雷探长外,拥有内地“小林志玲”之称的陈潇、《一日男友》中的阳光暖男龚俊、影视红人、模特冯凯韵、沈韵菲、塔林夫、王景羲也都参与其中。整部电影颜值之高,令人瞠目。据悉,影片还邀请了日本前AKB48 Group SKE48中的人气成员矢神久美友情出演,这也令影片甫一开机,便已备受关注。

导演何泰然

演员阵容

主创团队

  影片讲述了现代生活中三个不同类型的已婚男人,为了逃离工作、婚姻的压力而瞒着太太们去日本买春和猎艳,但又通过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过程后最终回归现实生活且更加幸福的故事。

  本片汇聚了一众颜值极高的年轻演员,既有成熟沉稳的“雷探长”陈雷、电眼模特塔林夫、帅气小鲜肉王景羲、阳关暖男龚俊,还有拥有“小林志玲”之称的Show Girl陈潇、“最美模特”冯凯韵、“上师大校花”沈韵菲,以及“宅男女神”矢神久美。平均年龄只有22岁左右的主演团队,使得《囧日》的颜值指数一路飙升。

  作为一部冒险喜剧题材的影片,《囧日》全程在日本东京取景拍摄。冒险足迹遍布日本东京最具代表性和标志性地点,歌舞伎町、女仆咖啡店、秋叶原最具特色的情趣用品店,带你深入体验日本独特的地域文化,进入你向往中的东京。

  影片拍摄期间,将在一直播及易直播平台直播拍摄幕后探秘,同时火星影业以及演员们的微博也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电影的精彩照片及花絮。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954199.shtml report 1446 日前,由火星文化和上海梦旅共同打造的疯狂冒险喜剧大电影《囧日》于日本东京热辣开机。影片由新锐年轻导演何泰然执导,网络热播纪录片《冒险雷探长》中的“雷探长”陈雷首
最后修改于2016-05-18 10:39:0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