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翔加盟《飞哥战队》挑战新一版“黑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翔加盟《飞哥战队》挑战新一版“黑子”
周翔
周翔


  搜狐娱乐讯 由大连五洲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曾晓欣执导的电视剧《飞哥大英雄》第二部《飞哥战队》日前在沈阳热拍。该剧由袁文康、曾一萱、周翔、许瑶璇等当红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在续集中,演员周翔受导演钦点再度出演了武工队成员“黑子”。

  再度携手曾晓欣 挑战新一版黑子

  电视剧《飞哥战队》主要讲述的是国共两党联合抗日的故事。其中周翔饰演的黑子是武工队一名重要队员,该角色延续了上一版“黑子”的革命任务,除了要深入系统的进行敌伪工作;还要配合战友一起破坏敌伪的侦察网、情报站和经济配济机关,打击特务便衣活动,截击敌人的运粮队等一系列艰险任务。据悉,这是演员周翔与曾晓欣导演继《飞哥大英雄》《昙花梦》之后第N次合作,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因为导演钦点而延续以前惯用的一些表演方式时,周翔表示,能够得到曾导的厚爱是他的荣幸,但是在这次决定出演‘黑子’的时候,他就已经确定不会去复制刻板第一部的表演方法,一定会有一些新的东西出来,但是具体是哪些内容,还需要在开播时等观众亲自去电视机前揭晓。

  凭借实力赢得美誉 周翔:不靠颜值靠实力

  演员周翔在出道以来,出演过《飞哥大英雄》《昙花梦》《三八线》等众多知名电视剧作品。当被记者问及面对圈内盛行的颜值鲜肉是否会有威胁时候,周翔笑称自己不是靠颜值演戏,而是靠实力演戏,所以并没有太在意或者太担心,同时表示,即便有压力,也希望自己选择无视,而去选择正视前方,为了将来能塑造出更好的角色给观众而努力奋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878374.shtml report 1155 周翔搜狐娱乐讯由大连五洲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曾晓欣执导的电视剧《飞哥大英雄》第二部《飞哥战队》日前在沈阳热拍。该剧由袁文康、曾一萱、周翔、许瑶璇等当红实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