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傲骨贤妻》大结局收视上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周美剧收视(05.08-05.14:《傲骨贤妻》大结局收视上涨
一周美剧收视(05.08-05.14):《傲骨贤妻》大结局收视上涨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 季终季正式到来,上周《国务卿女士》、《小小大明星》、《新来的妞》、《喜当爷》、《律师兄弟》、《生活大爆炸》、《丑闻》、《地下铁路》等多部剧集迎来了季终,而备受国内观众喜爱的《傲骨贤妻》还迎来全剧终。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季终将给2015-2016播出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有线台方面,年度热点剧目《权力的游戏》收视保持稳定,《行尸之惧》收视再度出现下跌,NBA季后赛继续扫荡收视排行榜。剧集续订方面的消息比较多,NBC取消了《沉默游戏》、《肥皂人生》、《麻烦满屋》、《心跳》等四部新剧和《劳拉的秘密》、《把妞大作战》两部老剧,续订了《杰诺向冲》第三季;此前一度不被看好的《断头谷》(Sleepy Hollow)顺利的拿到了FOX第四季续订,《恶搞之家》也拿到了FOX新季续订;ABC续订了《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第六季;MTV有线台取消了喜剧《假亦真》。

  公共网:季终季来临 《傲骨贤妻》大结局收视上涨

  周日,《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小小大明星》(Little Big Shot)两部剧集迎来了季终,《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全剧终。从总体收视率来看,除CBS电视网外,ABC、NBC和FOX三家收视率均有所下滑,因此“老人台”力压三家成为当晚收视的最大赢家。其中,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0,921万);二年级政治剧《国务卿女士》季终集也维持住了上集收视水平(1.0,999万);《傲骨贤妻》剧终大结局收视率大幅上涨0.3(1.3,1062万),本剧始于一个巴掌,终结于一个巴掌,剧终悬念令人回味。十点档的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收视率回落0.1(0.7,546万),再度滑入收视低谷。

  ABC电视网当晚总体收视略有下滑。具体看来,《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率回落0.1(1.2,526万);《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新集收视率下跌0.1(1.1,375万);已经被取消的春季新剧《罪恶之家》(The Family)收视率也下跌了0.1(0.7,256万);秋季新剧《黑白同行》(Quantico)收视率也跟着下滑了0.1(0.9,348万)。

  NBC电视网的儿童选秀节目《小小大明星》当晚迎来了第一季季终集,结果收视率暴跌0.4(1.3,757万),创造开播以来的最差收视。紧随其后播出的二年级喜剧《杰诺向前冲》(The Carmichael Show)收视同样遭遇重创,回落0.2(0.7,329万);好在一年级生《麻烦满屋》(Crowded)并未受到波及,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7,269万)。十点档的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0,514万)。

  FOX电视网的动画剧集与喜剧剧集当晚集体回归,不过收视率却并不如人意。春季新动画《边城小镇》(Bordertown)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108万),继续处在历史低位;旗舰动画剧集《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收视率下跌0.1(1.1,252万);《欢乐汉堡店》(Bob’s Burgers)收视率也跟着下跌0.1(1.0,231万);另一部旗舰动画剧集《恶搞之家》(Family Guy)也在当晚回归,收视率一样下跌0.1(1.3,276万)。二年级喜剧《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9,221万)。

  周一夜收视之战依旧是NBC与ABC电视网两家的对决,NBC电视网再度取得胜利。歌唱真人秀《美国之声》(The Voice)现场直播进入第五场表演秀,收视率与上集相当(2.1,982万);新剧《盲点》(Blindspot)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差无几(1.3,561万)。

  ABC电视网当晚应战的依旧是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和罪案剧《灵书妙探》(Castle)这一对老搭档。前者收视率下跌0.1(1.7,1133万),后者收视率回升0.1(1.1,674万)。

  CBS电视网的周一喜剧收视略有回升,这多亏了《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当晚该剧依旧是两集联播,平均收视率较上周上涨了0.3(1.7,790万);二年级喜剧《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收视率与上周同期持平(1.3,581万)。十点档的罪案剧《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收视率较首播集下跌0.2(1.0,580万)。

  FOX电视网周一常规档收视略有下滑。二年级DC系科幻剧《哥谭》(Gotham)新集收视与上集持平(1.2,367万);刚刚开播一周的新剧《胡迪尼与道尔》(Houdini and Doyle)新集收视下跌0.1(0.6,236万)。

  CW电视网的周一档期收视同样略有下跌。《女王心计》(Reign)新集收视率下滑0.1(0.2,78万)。二年级喜剧《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与上集持平(0.3,90万)。

  周二,CBS罪案之夜无有敌手,收视攀至顶峰。旗舰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新集收视率上涨0.2(2.1,1604万);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小幅下跌0.1(1.7,1324万)。十点档的《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新集收视率下滑0.1(1.1,734万)。

  NBC电视网的周二剧集收视也开始回升。《美国之声》(The Voice)结果秀收视率在经历了上次的大跌之后回升0.2(1.8,905万)。受歌唱节目收视回升影响,“风城”系列剧集的新成员《风城医情》(Chicago Med)收视率也跟着回升0.1(1.6,801万),而一向表现稳健的《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6,798万)。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并未受到影响。DC系二年级剧《闪电侠》(The Flash)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3,352万);春季新剧《隔离死城》(Containment)收视也与上集相当(0.5,135万)。

  ABC电视网当晚播出的电视节目收视略有下滑。二年级喜剧《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收视率再度下跌0.2(0.9,391万),刷新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春季喜剧《出柜家庭》(The Real O’Neals)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315万)。漫威系三年级科幻剧集《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新集收视与上集持平(0.9,293万)。十点档播出的暑期真人秀《机器人大作战》预热特别节目(BattleBots: The Gears Awaken)收视率达到0.6,收视总人数197万。

  FOX电视网的周二喜剧当晚集体迎来季终。《新来的妞》(New Girl)当晚两集联播迎季终,平均收视上涨0.1(1.1,226万)。一年级喜剧《喜当爷》(Grandfathered)季终集收视率下跌0.1(0.6,164万),与历史最低收视纪录持平;与其相反,《律师兄弟》(The Grinder)季终集收视率上涨了0.1(0.6,159万)。不过两部新剧都因为收视率太低的缘故,遭遇了被砍的命运。

  周三夜公共网常规电视节目收视竞争依旧激烈,FOX电视网再度取得了当晚的收视冠军。新剧《私家法医》(Rosewood)收视率再度下跌了0.1(1.1,432万);旗舰剧集《嘻哈帝国》(Empire)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收视率回升0.1(3.7,981万)。

  ABC电视网的周三喜剧收视略有下滑。《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收视率下跌0.1(1.6,673万),创本季收视新低;《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9,620万)。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收视率下跌0.1(2.1,716万);二年级喜剧《喜新不厌旧》(black-ish)收视率则下跌了0.1(1.5,529万)。十点档的音乐主题剧集《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依然保持住了上集水准(0.8,394万)。

  CBS电视网的部剧集收视也略有下滑。老牌生存真人秀节目《幸存者》(Survivor)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1,951万);《犯罪心理:穿越国界》(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两集联播,新集收视率下跌0.1(1.1,600万),收视总人数缩水较大。

  NBC电视网的三部罪案剧收视略有回升。新剧《心跳》(Heartbeat)收视率下跌0.1(0.7,434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新集收视率大幅回升了0.3(1.4,60 6万);“风城”系列之一的《风城悍警》(Chicago P.D.)新集迎来了第四部衍生剧《风城正义》(Chicago Justice)的新成员们,收视率回升0.1(1.4,675万)。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集《绿箭侠》(Arrow)与《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一同回升。前者收视率回升了0.1(0.8,216万),后者也回升0.1(0.7,175万)。

  周四夜公共网收视总体看涨,在CBS与ABC两家的对决中,前者取得收视冠军。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当晚迎来了季终,季终集收视率大幅回升了0.4(3.4,1473万);二年级喜剧《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收视与上集持平(1.6,831万)。九点档的《老妈》(Mom)新集收视率大幅回升了0.3(1.8,829万);《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季终集收视率小幅上升了0.1(1.7,699万)。十点档的春季新剧《尖峰时刻》(Rush Hour)收视率也跟着回升了0.1(0.9,453万)。

  ABC电视网的“珊达帝国”三部剧集总体收视有所回升。《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回升0.1(2.1,777万);《丑闻》(Scandal)季终集收视率上升0.3(1.8,665万);春季新剧《隐情》(The Catch)收视也回升了0.1(1.0,423万)。

  NBC电视网的三部剧集收视也略有回升。竞技真人秀《智勇双全》(Strong)收视止跌回升0.1(0.7,260万);罪案剧《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率同样上升0.1(1.3,662万)。十点档的春季新剧《沉默游戏》(Game of Silences)收视率未有变动(0.7,326万)。

  FOX电视网的两部剧集收视略有下跌。老牌罪案剧《识骨追踪》(Bones)收视率回落0.1(0.8,426万);竞技真人秀节目《美国勇士》(American Grit)收视与上集持平(0.6,178万)。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集总体收视略有回升。DC系春季新剧《明日传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收视率上涨0.1(0.7,189万);三年级科幻剧《地球百子》(The 100)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0.4,117万)。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收视稳定 《行尸之惧》收视下跌

  周日有线台收视继续由HBO的年度巨制《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领衔,第三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3.7,728万)。同台的喜剧剧集《硅谷》(Silicon Valley)新集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9,169万),而另一部饱受艾美喜爱的喜剧《副总统》(Veep)新集收视则下滑了0.1(0.4,97万)。

  AMC电视网的《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收视率再度下滑0.1(2.0,441万)。与其配套播出的脱口秀节目《闲话行尸之惧》(Talking Dead: Fear)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7,160万)。两个电视节目的收视总人数均有不同程度的缩水。

  SHOWTIME有线台的黑色喜剧《谎言堂》(House of Lies)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1,26万);惊悚剧集《低俗怪谈》(Penny Dreadful)新集收视与上集持平(0.2,55万)。

  娱乐频道的热门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新集收视率比首播集下跌0.2(0.8,156万)。

  NBA季后赛收视表现依旧抢眼。TNT有线台当晚转播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收视率达到2.1,收视总人数509万,是当晚收视第二高的电视节目。

  周一夜的有线台收视被NBA季后赛夺走。TNT有线台当晚转播多伦多猛龙与迈阿密热火队(1.6,401万)和金州勇士与波特兰开拓者队(2.6,616万)两场比赛,是当晚收视最高的两档有线台电视节目。

  受体育节目的影响,VH1有线台的真人秀《爱与嘻哈:亚特兰大》(Love and Hip Hop Atlanta)收视率暴跌0.6(0.8,166万)。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平均收视率小幅下跌了0.1(1.1,324万)。BRAVO有线台娇妻真人秀《达拉斯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Dallas)新集收视继续处在历史低位(0.3,79万)。

  AMC有线台的历史谍战剧《逆转奇兵》(TURN: Washington’s Spies)新集维持住了上集水平(0.1,58万)。A&E有线台的四年级悬疑剧《贝茨旅馆》(Bates Motel)收视率回落0.1(0.5,141万);春季新剧《恶魔之子》(Damien)上演季终集,收视率下滑0.1(0.1,41万)。科幻频道的两部剧集收视继续低迷。《十二猴子》(12 Monkeys)收视与上集相当(0.1,43万);春季新剧《猎人》(Hunters)新集也未有变动(0.1,37万)。TBS的喜剧新剧《一路绕行》(The Detour)新集收视率继续与上集持平(0.4,84万)。

  周二统治有线台收视的依然是NBA季后赛。TNT当晚转播的俄克拉荷马雷霆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收视率达到1.9,收视总人数461万,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台电视节目。

  BRAVO有线台的热点真人秀——“娇妻”系列的《比弗利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特别节目《秘密曝光》收视率较常规节目下跌0.3(0.3,102万)。探索频道的《致命捕捞》(Deadliest Catch)新集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7,207万)。

  FREEFROM频道的二年级罪案剧集《思想调查员》(Stitchers)新集收视率上涨0.1(0.2,39万)。MTV有线台的校园喜剧剧集《尴哩个尬》(Awkward.)新集收视率回落0.1(0.3,49万);三年级喜剧《假亦真》(Faking It)新集收视率也跟着下跌0.1(0.2,34万)。

  周三有线台收视率最高的两档电视节目再度被NBA季后赛夺走。TNT有线台转播的迈阿密热火与多伦多猛龙队(1.6,400万)和波特兰开拓者与金州勇士队(2.6,625万)的两场比赛分占收视排行榜第二和榜首位置。

  FX有线台的高口碑谍战剧《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新集收视率回落0.1(0.2,90万)。基础有线台WGN America的历史题材新剧《地下铁路》(Underground)迎来了季终集,收视率上涨0.1(0.4,101万)。

  BRAVO有线台的《纽约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New York City)新集收视率下跌0.1(0.4,131万)。

  周四有线台最受欢迎电视节目依旧是NBA季后赛,不过当晚比赛由ESPN体育频道转播,圣安东尼奥马刺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这场焦点战收视率达到了2.1,收视总人数523万。

  BBC America频道的热门剧集《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1,22万)。FX有线台的成人动画剧集《射手》(Archer)新集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0.4,76万)。

  SPIKE频道的《对口型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新集迎来了《处女情缘》的主演Gina Rodriguez与电视剧版《杀出个黎明》的主演Wilmer Valderrama,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5,1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732110.shtml report 7967 一周美剧收视(05.08-05.14):《傲骨贤妻》大结局收视上涨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季终季正式到来,上周《国务卿女士》、《小小大明星》、《新来的妞》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