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雪阳赶拍电影《足球星梦》 被赞颜值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雪阳赶拍电影《足球星梦》 被赞颜值高
马雪阳被赞颜值高
马雪阳被赞颜值高

马雪阳赶拍电影《足球星梦》
马雪阳赶拍电影《足球星梦》

马雪阳拍电影《足球星梦》
马雪阳拍电影《足球星梦》


  搜狐娱乐讯 日前,偶像组合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加盟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与“如花”李健仁搭档演绎,作为一部两代人情感交织的热血大片,小鲜肉马雪阳一身橙色运动服,阳光帅气实力成为片中的颜值担当。

  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讲述了主角为了儿子与实力强大的反派正面交锋,将球场上的“老炮儿”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出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片中“老炮儿”Pk“小鲜肉”的血性戏码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作为片中颜值担当,小鲜肉马雪阳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之后加入偶像歌唱组合“至上励合”而正式出道, 组合成员目前有马雪阳、刘洲成、张远、小五(金恩圣)。

  出道之初,发行首张专辑《降临》并凭借该专辑中的单曲《棉花糖》而为人所熟知,清甜的恋爱气息引得无数女粉丝的热捧,而至上励合不甘于走同样的路线,陆续推出《光荣》、《鸭梨大》等不同风格的歌曲,以自己的音乐作品打动听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703747.shtml report 1716 马雪阳被赞颜值高马雪阳赶拍电影《足球星梦》马雪阳拍电影《足球星梦》搜狐娱乐讯日前,偶像组合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加盟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与“如花”李健仁搭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