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导演《欢喜密探》 获封古装喜剧“颜值巅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贝尔导演《欢喜密探》 获封古装喜剧“颜值巅峰”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包贝尔自导自演的首部爆笑偶像古装剧《欢喜密探》频曝剧照,该剧由金诚集团作为主投资方,除了拥有被网友誉为“在颜值上达到古装喜剧巅峰”的客串大咖,还召唤出了《欢乐喜剧人》这种代表国民喜剧高度的谐星阵容,不仅女主角的扮演者为第一季的当家花旦贾玲,包文婧、文松、张一鸣、魏翔等在喜剧人舞台上有过出色表现的明星们也在《欢喜密探》中担任重要角色。据悉,《喜剧人》的固定班底沈腾、艾伦、潘斌龙都已参演这部戏,《欢喜密探》可谓是集齐了全中国的笑点担当。

  在官方曝出的剧照中,三位喜剧演员纷纷表现出了惊人的喜剧天赋,沈腾披麻戴孝五官扭曲,意图“丑哭”网友,艾伦长发盘头,不知在向谁下跪请罪,潘斌龙胡子扎小辫猛翻三白眼。恶搞又逗比的表情令人过目不忘,他们用夸张的面部表情展现了《欢喜密探》即喜剧又富有张力的那一面,让人光是看脸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与之前曝光的大咖们有所不同的是,沈腾、艾伦、潘斌龙多年来已经在舞台上为观众们呈现过各式各样的喜剧演出,这次与包贝尔的强强联手,又会如何颠覆大家对喜剧的认知,为《欢喜密探》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笑点,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欢喜密探》之后,包贝尔还参加了幕后金主金诚旗下一家公司在香港的上市仪式,并且受赠相当数量的股份。尽管“不差钱”,跻身新晋导演的包贝尔还是要用作品本身的质量来为自己代言,《欢喜密探》的最终笑果也足够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701669.shtml report 1182 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包贝尔自导自演的首部爆笑偶像古装剧《欢喜密探》频曝剧照,该剧由金诚集团作为主投资方,除了拥有被网友誉为“在颜值上达到古装喜剧巅峰”的客串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