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狗眼看阴阳》全新升级,剧组成都西村冲刺筹

  

  电影《狗眼看阴阳》概念海报

  由烽云影业出品制作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狗眼看阴阳》前两部在上线之后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两部总点击量短时间即破6000万次,更引发网友热议,多次冲进VIP电影榜单,评分口碑也持续飙升。此番,烽云影业再次出击,《狗眼看阴阳3》(下文“狗眼”)进入最后筹备期。

  告别了春城昆明,《狗眼》剧组这次把拍摄地拉到了天府之国成都,与四川本地最盛名的成都华宇春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强强联合,选择了成都西村作为主拍摄场地。之前兄弟公司华宇春秋推荐《狗眼》剧组到西村拍摄,制片人邓旭从北京奔赴成都,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地方,他说:“西村在整个参观过程中一直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他是一座极具现代特色的文化创意园区,将艺术感、实用性结合的非常完美,能在这里拍摄对我们的影片一定会增色不少。”

  西村大院

  此外,享誉西南地区的评书艺术家李伯清老师的画室也坐落于此,《狗眼》剧组也荣幸可以在这里取景拍摄,通过影片将李老师的大作展现给观众,把影片内容更完美的呈现。

  李伯清老师画室

  《狗眼》剧组的筹备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预计影片将于6月上旬开机,8月底与观众朋友们见面,相信诚意十足的《狗眼》剧组一定会为大家奉献一部非常精彩的影片。

yule.sohu.com true 烽云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98206.shtml report 1859 电影《狗眼看阴阳》概念海报由烽云影业出品制作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狗眼看阴阳》前两部在上线之后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两部总点击量短时间即破6000万次,更引发网友热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