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易婚姻难 《我们的纯真年代》诠释爱情巨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爱情巨轮说沉就沉
爱情巨轮说沉就沉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榆林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左小青、郭晓东领衔主演,张少华、杜源、王雨、关晓彤、刘雨鑫、吴冕、艾丽娅、李建义等联合主演,万方编剧,周小兵改编并执导的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正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青岛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江苏广播电视台城市频道和成都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涂阳(郭晓东饰)、尤玲(左小青饰)、马晓建(王雨饰)、刘青(刘雨鑫饰)四个发小之间跨越三十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

恋爱易婚姻难
恋爱易婚姻难

  《我们的纯真年代》由大地震引起的一场意外死亡事件展开,在这场意外中,涂阳的弟弟涂强意外死亡,尤玲和她的家人成为众矢之的,支撑尤玲度过艰难岁月的唯一力量,是一面永远插在烟囱上的小红旗和一段写着鼓励话语的小字条。尤玲把神秘人误认为是马晓建,于是懵懂的感情慢慢错位蔓延,两个人几经风雨、曾经沧海,谱写了一段极致虐恋。

青梅竹马
青梅竹马

  尤玲与马晓建青梅竹马、互相倾心,不顾家人反对终成连理,本想着从此过上了神仙眷侣般的逍遥日子,没成想婚姻生活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满脑子“浪漫主义幻想”的两个人在柴米油盐面前手足无措。与此同时马晓建生意失败,事业频频受阻,而涂阳的存在又让二人误会渐生,面对现实的残酷与无奈,原本相爱的二人渐行渐远,仇恨也在悄然滋长……

  尤玲和马晓建“过家家”般结婚、离婚惹来了周围人的阵阵非议,长久以来积压的满腹宿怨,终于在工作志向问题上全面爆发,彻底一拍两散。两个人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从相爱到分离,从心生怨恨到冰释前嫌,其间纠缠反复近二十年,可以说是为了一念执着而耗尽半生。网友“胡小胖心向阳光”留言:“恋爱容易守婚难,爱情的巨轮需要掌舵的两个人向着同一个方向前进,才能够走得长远。”(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86139.shtml report 2104 爱情巨轮说沉就沉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榆林文化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