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梵溪《李大宝》热拍 穿越重返八十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梵溪《李大宝》热拍 穿越重返八十年代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当代都市剧《爷们儿李大宝的平凡岁月》在北京怀柔火热拍摄中,该剧由余淳导演执导,云集了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等实力派演技明星。剧中,徐梵溪重返八十年代,塑造舞蹈演员张朵朵,体验那个年代的动人爱情。

  在《爷儿们李大宝的平凡岁月》中,徐梵溪所饰演的舞蹈演员张朵朵与普通工人李大宝(沙溢饰)在机缘巧合下与之结为夫妇。但由于两人的家庭背景相差悬殊,婚后张朵朵与李大宝一大家子人总是格格不入,经过不断的磨合,李大宝一家人也用朴实宽广的胸襟接纳了张朵朵,最后收获幸福的故事。剧中张朵朵与李大宝都生活在八十年代的北京,拍摄时搭建的很多的老商铺,还有当时的老物件都让徐梵溪很有感触,她说:“每天行走在林林色色的老商铺前,把玩着那些老物件,就像是穿越回八十年代一样。我很喜欢那个年代的人和事,更想体验那个年代火热青春中的动人爱情,这次的拍摄经历也让我好好的过了一回瘾。”

  《芈月传》中,徐梵溪扮演的楚国公主芈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她再度回归现代戏,重返八十年代,带领大家领略青春与激情的碰撞,书写那个年代的爱情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69093.shtml report 971 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当代都市剧《爷们儿李大宝的平凡岁月》在北京怀柔火热拍摄中,该剧由余淳导演执导,云集了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等实力派演技明星。剧中,徐梵溪重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