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文乐凌晨示爱周冬雨 假戏真做还是炒作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文乐凌晨示爱周冬雨 假戏真做还是炒作节目?
余文乐微博截图
余文乐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5月16日凌晨,余文乐发了一段微博示爱周冬雨。文中,余文乐描述了一段他和周冬雨的对话,甜蜜爆棚,网友们大呼这半夜虐汪,真是猝不及防!

  自从《我们相爱吧》【点击观看】第二季开播以来,余文乐、周冬雨这对CP就经历了从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两人从尴尬变得慢慢擦出火花,再到现在越来越默契有爱,不经意都甜出新高度,也收获了大批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34002.shtml report 2097 余文乐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5月16日凌晨,余文乐发了一段微博示爱周冬雨。文中,余文乐描述了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