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劲爆消息!汪东城在花椒直播间里现场秀肌肉

  5月15日上午,FitTime-YANGYOGA举行开业盛典。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到现场助阵,花椒第一时间进行了直播,并且汪东城还与花椒直播的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引来近30万人围观。

  直播镜头前的汪东城和网友大聊瑜伽健身理念,并现场展示了他的健身成果---完美的身形和令人尖叫的肌肉,让花椒的直播间顿时被网友的留言、弹幕刷屏。

  花椒全程直播瑜伽馆开业盛典 汪东城在直播间秀肌肉

  在开业盛典的前15分钟,花椒便开始直播。由于瑜伽、健身等时尚元素和汪东城本人的超高人气,花椒直播一时间人气爆增。

  图1:汪东城现场演示瑜伽动作

  关注汪东城的网友都知道,他不仅外形养眼,堪称颜值担当,而且还是一位“疯狂”的健身爱好者。这一次他为瑜伽馆站台,并现场展示了自己新修炼的瑜伽动作。

  汪东城表示:瑜伽有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能帮助人达到身心的合一。

  在现场,汪东城在花椒直播的镜头前展示了他完美的肌肉和身形,这一幕让花椒直播的网友惊呼完美!通过花椒直播,汪东城还向广大粉丝挥手问好,引来众多粉丝进行互动,通过留言、弹幕、各种礼物来为偶像加油,并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粉丝效应为发展用户的利器 花椒开启社交直播时代

  近日,不断有明星亮相花椒直播,这也让花椒直播的人气一浪高过一浪。除了汪东城外,最近还有王凯、孙俪、陈坤在花椒的直播也引起轰动,动辄几百万人同时在线围观,甚至一度造成了网络瘫痪。

  图2:以明星带动人气成了花椒直播招揽人气的杀手锏

  据了解,花椒作为移动直播行业的领导者,是一个强明星属性的社交平台,在移动直播领域已经率先打响“明星入驻”的旗号。而汪东城、孙俪、陈坤、王凯的直播也正是花椒直播“明星战略”的一部分。

  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明星正选择通过移动直播来同粉丝进行互动,通过移动直播来展现自己鲜活的一面、接地气的一面。同时,这也表明在粉丝效应依旧是最有效的发展用户利器的今天,移动直播行业将迎来“明星时代”。谁能把握住明星资源,谁就能拥有大量的用户,也就是说能否在未来的移动直播行业中占据重要地位,甚至开启社交直播时代。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5/n449577296.shtml report 1409 5月15日上午,FitTime-YANGYOGA举行开业盛典。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到现场助阵,花椒第一时间进行了直播,并且汪东城还与花椒直播的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