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炮轰张柏芝 向太:都是实话 曾惹怒刘德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炮轰张柏芝 向太:都是实话 曾惹怒刘德华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4晚,向太在受媒体访问时再次炮轰张柏芝,爆料其不让谢家人见孩子,更曾惹怒刘德华。今天凌晨,向太转发一条某网友微博,否认自己在抹黑张柏芝,称“我所说的一切都是事实而已。人家问我只不过说了个大实话”,还牵扯出周星驰,直言“我一点也不想提起周星驰,更不想故意说张柏芝坏话。”

  对此,网友褒贬不一,有人赞其耿直,敢说真话,但是大部分网友依旧在其微博下怒骂,斥责其满嘴乱喷,抹黑自己的偶像,更有网友调侃其和黄毅清是绝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5/n449533261.shtml report 977 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4晚,向太在受媒体访问时再次炮轰张柏芝,爆料其不让谢家人见孩子,更曾惹怒刘德华。今天凌晨,向太转发一条某网友微博,否认自己在抹黑张柏芝,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