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谷一含泪致辞《大师课2》 师生挥别毕业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谷一校长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四川卫视正在热播的音乐教育公益类节目《音乐大师课》第二季,本周六5月14日21:18将迎来孩子们最隆重的“毕业典礼”。本期,李谷一校长与现场所有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萌叔”韩磊晋升“韩爸爸”、田震获定制“铁勺玫瑰”、古巨基“父爱爆棚”为学生手绘漫画、萨顶顶班级学生暖心改编《老爸》.……在毕业典礼上,师生们又将如何表达对彼此的祝福?

  古巨基喜见学生得其“真传” 萨顶顶被集体告白哭花妆

  在《音乐大师课》的课堂上,老师们每一次的辛勤付出,都希望能看到学生的蜕变和成长。作为最后一期“毕业典礼”,同学们都很用心歌唱。尤其是“双琴王子”王奕程,为了让古巨基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他选择了曲调活泼欢快的《红蜻蜓》,并精心准备了一段舞蹈。一向腼腆安静的小奕程最终能否突破自己,完成这份感恩的礼物?

  萨顶顶班级学生对老师的不舍,则都融入到了孩子们自己改编的歌曲《老爸》中,五位学生深情演绎这首经典老歌,并对歌词进行了特别改编。“老萨,我现在好想抱你一下……你的爱我用歌声回答”,歌曲表达了学生们感恩、不舍的心声,也让萨顶顶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情感,眼泪狂涌难自抑。

  田震获赠“铁勺玫瑰” 韩磊被告白“韩爸爸”

  本期,李谷一校长在看了同学们的毕业汇报演出后,更是感慨颇深,她表示“老师和同学们经过一个学年的相处,感情已经非常深厚。在这次《音乐大师课》的课堂上,学生们最珍贵的收获是爱与友谊。”在互赠礼物环节,“静默少年”宋亚轩为田震送上全家人一起制作的“铁勺玫瑰”,让其他三位老师羡慕不已!一向不善表达的亚轩现场带来怎样的惊喜,竟让田震破涕为笑?

  学生们送给老师的礼物可谓是诚意十足。充满童真的坷坷,在送给韩磊的纸折手工画上,集合了多种丰富多彩的“音乐元素”。古灵精怪的她,更是指着画中的大人直呼“这不是韩老师,是‘韩爸爸’!”面对如此暖心的惊喜,韩磊究竟作何回应?

  师生情深不舍离别 大师课鼓励学生“放心去飞”

  在毕业典礼的特别环节,承载孩子们“秘密”的彩色纸飞机“从天而降”,每一位同学都在纸飞机上,悄悄地写下了最不舍的小伙伴名字。孩子们在现场分享彼此之间的同学情谊,感受着《音乐大师课》这个节目带给他们的爱与感动。离别在即,4位音乐老师和所有孩子们以一曲《放心去飞》,唱响了对彼此的祝福。

  最后一期,老师和学生们将互相分享哪些秘密?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现场为何数度哽咽、情绪失控?毕业难说再见,老师、同学和家长们挥泪分别,所有的不舍、感恩都融化在心中。更多感动、更多音乐故事,敬请关注本周六5月14日21:18北京卫视、四川卫视《音乐大师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5/n449244611.shtml report 1843 李谷一校长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四川卫视正在热播的音乐教育公益类节目《音乐大师课》第二季,本周六5月14日21:18将迎来孩子们最隆重的“毕业典礼”。本期,李谷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