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跑男竟然敢戏耍宋仲基粉丝,节目组等着吃“送终鸡

  今儿,勿念寒一定要给大伙儿吐个槽,如果不吐的话,咱还真心觉得有些对不起新晋级国民老公送终鸡...

  

  sorry,应该是宋!仲!基!的粉丝才对,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勿念寒觉得实在...是应该的,你想想看最近帝都天气时热时冷,搞得咱在键盘上敲字都是战战兢兢的,因为今儿的话题让人有点儿小紧张呀!

  

  众所周知,自从韩剧《太阳后裔》版权被某奇艺买断独播之后,你的朋友圈是不是画风一下发生了改变?比如说某些女同志发朋友圈说,跪求XXX会员,只求见我老公!又比如说某些女同学发朋友圈说,借我会员1天,我陪你睡1个月......

  

  以上足以证明,一部在中国风靡的韩剧,赚到的不仅仅只是钱,更多的是捞到了一大批没心没肺的脑残粉。也难怪很多韩国人听闻《来自星星的你》和《太阳的后裔》在中国有亿量级的播放量,几乎都都是大眼瞪着小眼,完全看不出这是什么逻辑关系,估计心里头还嘀咕说:“我们本土都不看的电视剧,在中国为什么会这么火呢?”

  现象级的IP是不能用正常的逻辑去衡量它发展规律,如果有规律的话,只有四个字——“自欺欺人”。

  Tell me why?为什么会这么火呢?谁能来告诉勿念寒?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一剧爆红终鸡升值。宋仲基就这样子火得一塌糊涂,火得粉丝之间还相互较劲,比如说老公是我的,你们都是一群小婊砸...纳尼?宋仲基本来就很火好不?谁说他只靠《太阳的后裔》火起来的?老公还演过好多部戏呢...可我就只知道他拍过这部电视剧呀...

  

  好吧,你们老公的世界,咱永远都看不懂的。

  

  咱唯一能够看懂的就是宋仲基身价大涨,各种商业活动几乎是排到了太平洋彼岸,比如说《奔跑吧兄弟》到韩国录制节目,就明显会请宋仲基呀,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嘛,再说人家宋仲基之前也是running man成员好不好?跑男跑到韩国去山寨别人的节目,至少要撕他们个片甲不留方是主人对客人的最起码尊重嘛。

  

  既然有人放料宋仲基上跑男,那么就应该得拿出实际承诺去兑现呀。可万千粉丝在周五这天苦苦守候的跑男节目当中,竟然没有看到宋仲基露脸撕名牌的画面,唯一出现竟然是那迷一般的自我介绍,咱能不能说它这就是广告嘛...

  

  至于后面,一些网络大咖们纷纷借这个点来斥责节目,称其就是典型的耍流氓,消费宋仲基为自己的节目造噱头,忽悠成千上万的观众!

  

  最后,跑男显然成了千夫所指、万人唾骂的节目且没有之一,借宋仲基之名骗收视率,明目张胆地玩套路。当然,这些不是重点,咱能说跑男这期去韩国录节目就是典型的广告片嘛,虽然咱没有看,但是这种套路很多制片方会经常玩到的呀。

  

  说了这么多,跑男节目组以为收视率骗到手了,奖金数到手软就万事大吉了?小心会收到宋仲基粉丝送给你们无数只“送终鸡”也说不一定哦。

  你想看更多有趣、有种、有内涵的原创娱乐评论吗?

  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514/n449489914.shtml report 2812 今儿,勿念寒一定要给大伙儿吐个槽,如果不吐的话,咱还真心觉得有些对不起新晋级国民老公送终鸡...sorry,应该是宋!仲!基!的粉丝才对,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