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仲基”现身北京街头粉丝明知是模仿仍高呼老公

  都说五月的天如女人的脸,多变而不可琢磨,昨天还艳阳高照,今天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多变的岂止是脸,妹子们近期换“老公”的速度也是快的让飞人博尔特望尘莫及。从王思聪到宋仲基,美色当前再有钱也靠边。

  今天,在韩剧圈儿疯传的老公“宋仲基”也将要出现在通州万达金街店,参加食神争霸赛,这可乐坏了“宋太太”们,活动当天一早就蹲守在现场,期待老公的到来。伴随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国民老公“宋仲基”出现,他一边向粉丝招手一边准备打招呼,但是现场妹子们的“老公老公”的喊声硬生生将问候压了回去,当激动的粉丝稍事平静了些“宋仲基”才顺利了问候了粉丝,同时也暴露了他的模仿者的身份。

  没想到,现场粉丝情绪依旧高涨,据了解,其实粉丝早就知道今天参加活动的是长得非常像宋仲基的模仿者,但是由于见一次真人实在太难,近期的见面会门票又是天价,与其望梅止渴,不如抱着“高仿”老公拍个照,体验一下被老公撩的感受来的实惠。

  据悉,此次活动的是百度糯米在通州万达金街店举办的食神争霸赛,现场还邀请了另外两位明星模仿者“周杰伦”、“齐秦”前来助阵。模仿者不仅长相酷似明星,唱功也不弱,周杰伦的模仿者一曲《甜甜的》引来全场合唱,齐秦的模仿者则带来的经典老歌《大约在冬季》让粉丝喝彩连连。

  现场不仅有“明星”粉丝的互动,三位模仿者也参与了食神争霸赛,比赛吃寿司。其中老公“宋仲基”的助威声最响亮,看着“老公”的脸因为吃形状各异的寿司而变的夸张怪异,粉丝们也算是看到了老公生活中的样子,让明星变得不再像高岭之花遥不可及,比赛现场欢声笑语。

  比赛结束后,本以为就这么散了,就在“宋仲基”正要离开现场的时候,大批“宋太太们”依旧热情不减,反而一起追随着他的步伐,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更是将他直接当成了“宋仲基本尊”,开启了一轮疯狂的“围追堵截”。几个女生拖着“宋仲基”的胳膊要求合影,但由于现场的人流量太大,合影始终都没有成功,可见“老公”威力之大,主办方威力保证模仿者的安全,特地请了特保护送“宋仲基”离场。

  盛夏之初,百度糯米5·17吃货节已是第三年举办,此次的“食神争霸赛”将在全国20个城市举行,北京作为首站为后续活动开了一个好彩头。此后,百度糯米还将会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举办类似活动,各地的吃货们不用担心自己错过这一年一度的盛会,说不定下一场就在你所在的城市里。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4/n449487234.shtml report 1516 都说五月的天如女人的脸,多变而不可琢磨,昨天还艳阳高照,今天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多变的岂止是脸,妹子们近期换“老公”的速度也是快的让飞人博尔特望尘莫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