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晒运动后素颜自拍 皮肤超级好不见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S晒运动后素颜自拍 


  搜狐娱乐讯 5月13日,小S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称“最喜欢运动完的自己”,看上去气色非常好。

  照片中,小S穿粉色上衣和花裤子,素颜皮肤也超好,可是一直性感示人的她穿低领口上衣却不见胸,遭网友调侃:“领口这么低居然还看不到沟!!这得要多平!!”“素颜皮肤好!”林志玲[微博]可不会穿这个裤子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4/n449393873.shtml report 833 小S晒运动后素颜自拍搜狐娱乐讯5月13日,小S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称“最喜欢运动完的自己”,看上去气色非常好。照片中,小S穿粉色上衣和花裤子,素颜皮肤也超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