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仲基和黄晓明掉水里先救谁?baby竟然这样回答…

直播网 ab baby by 阅读(0) 评论()

baby宋仲基

  搜狐娱乐讯 5月13日凌晨,一段记者采访Angelababy的问答片段在网上曝光。当被问到黄晓明帅还是宋仲基谁更帅时,baby赞心目中晓明哥最帅,而宋仲基是国民老公,但是跟自己没什么关系。谈及“黄妈妈”对自己的最大期待,baby回应道“哎呦,你们都知道的啦哇咔咔”,暗指婆婆期待新生命的降临。

  在采访中,baby展示了自己超高的情伤,被问到“俩人一起掉水里,第一时间救谁?”baby幽默地回答:“赶紧掏手机拍照,好容易俩人同框啊哈哈哈!”

  最后,黄晓明更打电话叮嘱“对我们家baby好一点啊”,秀恩爱狂虐单身狗!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花式虐狗!”“我家机智颖哈哈哈!”“双商这么高,回答问题游刃有余。”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320665.shtml report 617 baby宋仲基搜狐娱乐讯5月13日凌晨,一段记者采访Angelababy的问答片段在网上曝光。当被问到黄晓明帅还是宋仲基谁更帅时,baby赞心目中晓明哥最帅,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