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翰尼-德普携手《尖峰时刻》导演 出演《性侵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德普将出演犯罪惊悚片《性侵犯》
德普将出演犯罪惊悚片《性侵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去年主演的《黑色弥撒》虽然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荣誉,但今年将有望成为他的翻身之年:《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和《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即将上映。最近,德普又悄然接下了一个新的电影项目,他将与曾拍出过《高楼大劫案》、《尖峰时刻3》、《X战警3:背水一战》的布莱特-拉特纳合作,完成一部名为《性侵犯》(The Libertine)的犯罪惊悚片。

  《性侵犯》有着真实的故事原型。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经理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曾因性侵女服务员而陷入巨大的舆论漩涡当中。他在辞职之后,被监视居住。经过漫长的法庭诉讼和辩论之后,最后被无罪释放。不过,《性侵犯》并没有围绕多米尼克本人展开,而是把这个真实故事进行改编,最终放在了一个虚构人物的身上。德普扮演一个法国外交官,和多米尼克一样,被指控骚扰女性,最后被软禁在家中。故事依旧充满了张力。

  《性侵犯》由美国华纳影片公司投资拍摄,业已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寻找国际发行商。影片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提上拍摄日程,2018年上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49672.shtml report 998 德普将出演犯罪惊悚片《性侵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去年主演的《黑色弥撒》虽然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荣誉,但今年将有望成为他的翻身之年:《爱丽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