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八届两岸影展开幕 任帅携《基隆》亮相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八届两岸影展开幕 任帅携《基隆》亮相引关注
任帅携《基隆》亮相台北影展
任帅携《基隆》亮相台北影展

  搜狐娱乐讯 第八届两岸电影展在结束4月于北京举行的“台湾电影展”活动后,于5月12日在台北举行了第八届两岸电影展开幕式,大陆知名导演冯小刚张国立、乔梁、管虎以及著名演员任帅、梁静等出席。此次实力演员任帅与导演乔梁、女一号安唯绫一起携优秀影片《基隆》亮相,任帅在电影中饰演大陆渔工陈天青,并凭借此角色夺得第十五届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入围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优秀男演员奖提名,此次亮相台北影展,任帅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拍摄这部影片的感受“生活需要改变,在改变生活中寻找灵魂的归属。”

  电影《基隆》是大陆著名导演乔梁的又一力作,由实力演员任帅、青年演员安唯绫领衔主演。该剧将目光聚焦大陆赴台渔工这一特殊群体上,由于两地政治原因,在台湾工作的大陆渔工不准上岸自由出行,如今经过两岸政府的共同努力,码头设立了渔工所,提供住房,但是依然不得自由出入。实力演员任帅饰演的大陆男青年陈天青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群体中的一员,他在台湾基隆做渔工,一次偶然机会邂逅了台湾女青年槟榔妹吴念念(安唯绫 饰),两人短暂的相遇、相识、相爱却又不得不分离的故事,让人感动却又心疼。在开幕式上,任帅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基隆》这部有着两岸共同元素的片子来与大家一起交流,希望大家在片中能够感受到那份在命运蹉跎下寻找灵魂的归属以及对平凡生活的热爱。

  据悉,除了台北展映活动外,本届电影展首次将影展活动扩展到台湾花莲,让祖国大陆的电影与台湾观众更加深入接触,让我们期待更多精彩的交流信息吧。而由任帅主演的电视剧《父亲的身份》现正在央一火热播出,并取得了收视榜首,2016年的任帅势必会电影电视双开花,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有口碑收视齐飞的优秀作品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39897.shtml report 1412 任帅携《基隆》亮相台北影展搜狐娱乐讯第八届两岸电影展在结束4月于北京举行的“台湾电影展”活动后,于5月12日在台北举行了第八届两岸电影展开幕式,大陆知名导演冯小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