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妮》“奇葩姐弟”陈志朋陈明做客春妮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志朋陈明做客春妮家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小虎队合体在央视春晚亮相引发怀旧热潮,一首首经典歌曲将大家带回最灿烂的青春年华。今年,吴奇隆大婚,三人再次聚首,引发热议。当好兄弟吴奇隆凭借《步步惊心》迅速走红,苏有朋初执导筒拍《左耳》时,小帅虎陈志朋也没闲着,5月21日他就要在工人体育馆开演唱会了。本周六他和好朋友陈明来春妮家做客,听闻偶像要来,春妮的好朋友陈竞也前来一睹风采,一起聊聊离开小虎队后的他究竟在干些什么。昔日小虎队成为几代人的回忆,辉煌背后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谈及整容谣言,陈志朋有话要说。变身服装设计师,陈志朋现场给春妮设计衣服,惊喜连连。更多精彩内容,就在5月14日19:3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

  陈志朋:吴奇隆大婚幕后花絮全揭秘

  2016年3月20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这对相差16岁的新人因电视剧《步步惊心》相识相恋,终于收获美好恋情。大家除了对他俩表示祝福,婚礼现场出现的另两位“男二号”似乎同样夺人眼球,昔日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和陈志朋身穿白色西装出现在伴郎团,为这场盛大的婚礼平添了一抹怀旧温馨的色彩。今天,在春妮家,伴郎之一的陈志朋也兴致勃勃地聊起了那场难忘的婚礼,他爆料为了迎娶刘诗诗,伴郎团没少“遭罪”,亲吻新郎成了陈志朋抽到的第一道关卡,众目睽睽与好兄弟吴奇隆如此亲密接触,画面该有多美?无需脑补,春妮现场拿出照片,揭晓谜底。

  陈明:姐弟原来是“网友”

  对于许多人来说,陈志朋和陈明出现在一个画框中多少让人有点吃惊,一个是低调发展的台湾歌手和演员,一个是近几年在歌坛较少露面的内地歌手,很难想象他俩竟可以是结伴来春妮家做客的姐弟。今天一聊才发现,原来人家有着很“奇葩”的关系,“今天来你家来玩,是我们两个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其实我们是网友!”如果不说,谁会想到在春妮家一起唱豫剧、一起跳芭蕾、一起搭档做饭、一起演唱情歌的两人竟是网友呢!

  陈志朋:秒变设计师 为春妮打造新形象

  台前大家看到的陈志朋是这样的:出唱片、拍电影、导话剧……其实他还是这样的:变魔术、做设计、爱下厨。今天在春妮家,陈志朋展现了难得的另一面。在妈妈发廊长大的他从小就耳濡目染,对美有着独特的理解和追求。给客人剪头发、帮他们搭配服装,都是家常便饭。服兵役期间,他更是踩着缝纫机熬通宵给团里的演员做衣服、缝亮片,七尺男儿却有着一双灵巧无比的手和一颗敏感细腻的心。既然聊到了设计,春妮也现场提议,看陈志朋能否就用一把剪刀、一把梳子,给自己来个大变身。“我怕我改造之后,你可能都要站着,我怕你坐不下来,真的。”究竟陈志朋在春妮的衣服和头发上做了什么手脚,让春妮大爱“太赞了!”,大家拭目以待。

  陈志朋独家回应整容传闻、春妮教大家表演手彩魔术、陈竞学跳芭蕾舞、陈志朋秒变厨神……更多独家故事就在5月14日19:35 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17034.shtml report 2085 陈志朋陈明做客春妮家搜狐娱乐讯2010年,小虎队合体在央视春晚亮相引发怀旧热潮,一首首经典歌曲将大家带回最灿烂的青春年华。今年,吴奇隆大婚,三人再次聚首,引发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