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2》曝剧情版预告片 梁大维郭京飞“鼻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执念师2》曝剧情版预告片 梁大维郭京飞“鼻咚”
主演肖顺尧海报 


  由搜狐视频、慈文集团、上海视骊影视联合出品的网络自制剧《执念师》第二季,将于5月20日回归上线搜狐视频。该剧由邹曦执导,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王修泽等主演。今日,该剧曝光了剧情版预告片,新旧角色悉数登场,浓重的悬疑氛围、刺激的打斗场面,令人肾上腺素飙升,而预告片末尾的“彩蛋”也让众多网友直呼“惊喜”。

  剧情版预告片曝光 大锁管家CP感爆棚

  这支不足两分钟的预告片由多个精彩片段混剪而成,车祸、电击、枪战火拼、激燃爆破等大场面不但突显了制作的精良,更展示了该剧的各种高能看点。现代和古代、民国的时空切换,也预示了第二季的故事将继续在穿越和反穿越中推进。从预告片来看,第一季里的呆萌警察“明天”,本季被赋予了更多的使命,在修复历史的作战中发挥关键作用;新增的几个神秘人物戴超、质子、朱邪也分别亮相,交错的人物关系线,让剧情更显扑朔迷离。

  此次的预告片还送出了梁大维和郭京飞这对人气火爆的“主仆CP”一小段对手戏。梁大维饰演的王大锁能够控制人的潜意识,他拥有一座“意识监狱”,而郭京飞则出演这座监狱的“管家”。早在《执念师》第一季,两人之间的逗比对话就引爆不少笑点,“碰鼻礼”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而在这款第二季预告片的末尾,大锁和管家再次“鼻咚”,不少网友忍不住主动站队:“秀我一脸,这CP我站定了!”

  分身有术 看主角与自己作战

 主演禹童海报


  《执念师》故事开端于两个偶然相遇的女孩,柳心和曲小弯提前触发了执念力,被未来的自己所追杀,所以哪一个时空的“我”更强也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随着本季预告片一起曝光的,还有一组主角的分身海报。柳心、曲小弯、明天、王大锁,四人均在海报中上演了“分身术”,相同的面孔、不同的动作和造型,暗示着主人公们将继续和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较量。“当原版被消灭的时候,复刻版就是原版”,点燃视觉神经的争斗一触即发,谁将在这场自己和自己的对决中笑到最后?执念师导师“空渊”在第一季指引着他们揭开修复师联盟的神秘面纱,堪称大boss般的存在,那么是否还有更强大的力量在操控着联盟?所有的悬念都留待第二季解答。

 主演艾晓琪海报

 主演梁大维海报


  国内首部网络奇幻自制剧《执念师》去年开播以后,以独特的故事风格、酷炫的特技效果和逗趣的台词获网友高度好评,并多次蝉联网络播放量冠军,最终以破4.3亿的点击量收官。片方完全不请一线明星,大胆启用新人的做法,反倒为该剧增添了不少青春活力。第二季,这些演员继续被委以重任,除了男主“明天”的扮演者由人气男星肖顺尧重新演绎外,其他主要角色完全沿用了原班人马,只不过角色的造型更加时尚前卫,为观众带来了更新鲜的感官体验。

  《执念师》第二季将于5月20日搜狐视频首播,每周五、周六各更新两集,全面升级回归的《执念师》第二季最终将呈现怎样的震撼效果, 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02587.shtml report 4086 主演肖顺尧海报       由搜狐视频、慈文集团、上海视骊影视联合出品的网络自制剧《执念师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