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高通骁龙节开幕 奥斯卡级悬疑片助阵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5月10日下午,高通公司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宣布,高通骁龙节正式开幕。并随之为我们带来了三大活动。第一是由高通骁龙出品、奥斯卡获奖团队打造的电影作 品《危情生命线》;第二则是冠名2016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而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则是与京东合作、在线上举行的搭载高通骁龙芯片的各品牌旗舰机型的售卖活动。

  高通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邱胜、美国高通市场高级总监Gemini Babla、爱奇艺总编辑高瑾和京东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高通骁龙节的开幕活动,并且与众多媒体嘉宾,共同观看了这部《危情生命线》。

  《危情生命线》是一部由高通出品、奥斯卡获奖团队打造、王力宏主演的悬疑电影作品,主要剧情围绕一部手机展开。在这部影片中,并没有出现高通的品牌LOGO,但是却将高通骁龙820的诸多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是一部精彩绝伦的优秀断片电影。

  在电影放映结束后,各位嘉宾还探讨交流了一下这部电影背后的故事。而《危情生命线》将在5月12日于爱奇艺独家播放,我们在这里就不为大家进行剧透了。

  本次活动中,还展出了众多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旗舰机型,包括了三星、小米、vivo、乐视等一众品牌新机。

  据悉,京东将在5月12日至5月15日举办高通骁龙节的相关活动,届时众多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手机,将携带一大波福利,与消费者们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58445.shtml report 1246 5月10日下午,高通公司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宣布,高通骁龙节正式开幕。并随之为我们带来了三大活动。第一是由高通骁龙出品、奥斯卡获奖团队打造的电影作品《危情生命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