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鸟朝凤》热映获高口碑 李岷城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鸟朝凤》热映获超高口碑 李岷城演技获赞观众求加场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吴天明执导,陶泽如、李岷城主演的电影《百鸟朝凤》于5月6日公映以来,口碑极佳,在各大电影平台评分一路飙升,好评如潮,而两位主演的精湛演技也广受业内人士及网友们的称赞。但与《百鸟朝凤》优质的上座率相比,影片排片很不给力,票房也遭惨败,网友纷纷呼吁增加影片的排片量。

 

  《百鸟朝凤》是著名导演吴天明的绝唱之作,影片表现了在社会变革、民心浮躁的年代里,新老两代唢呐艺人为了信念的坚守所产生的真挚的师徒情、父子情、兄弟情。影片自上映,豆瓣评分从映前的7.9分一路升至8.4分,但与同天上映的《美国队长3》相比,惨败的票房不禁令网友感叹:你还有无数机会看到超级英雄一次次拯救世界,但却不一定有机会再看到中国老电影人憋了一口气,闷住一口血,吹奏的那一曲《百鸟朝凤》了,意味深长。而面对优质的上座率,网友们对排片量的高声呼吁,《百鸟朝凤》无疑是近期内口碑最好的国产电影。除电影本身具有的艺术价值外,电影主创的表现也十分优秀,谈及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李岷城表示:他哭着抱着病危的师父说要给他吹百鸟朝凤,而师父却要求吹四台就够了,在这段戏中,他感受到的不仅是师父的德高望重,还有师父如父的深厚亲情,令他难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91183.shtml report 1752  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吴天明执导,陶泽如、李岷城主演的电影《百鸟朝凤》于5月6日公映以来,口碑极佳,在各大电影平台评分一路飙升,好评如潮,而两位主演的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