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业季》开机 郑秀晶秀中文自曝最爱小笼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毕业季》开机 郑秀晶秀中文自曝最爱小笼包
邓伦和郑秀晶
邓伦和郑秀晶

郑秀晶自曝最爱吃小笼包
郑秀晶自曝最爱吃小笼包

主创大合影
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5月11日,电视剧《毕业季》在温州举行开机发布会,Krystal郑秀晶、邓伦、汪铎、徐可、郭媛媛、吴大伟等主演现身。采访中,郑秀晶自曝中文说得并不顺溜,但还是小秀了一句“一样来一个”,充分暴露吃货本性,她笑称最爱的中国美食是小笼包。谈及搭档邓伦,郑秀晶大赞对方很高皮肤很好,是很帅气的演员,而邓伦也表示虽然语言不通,但两人也会相互学习。

  电视剧《毕业季》讲述了即将踏出校门的大学生初入职场的竞争、对自身价值的迷茫、现实与理想的差异等现实情况,所做出的不同选择与结果,以及他们经过社会考验,通过自身努力和拼搏奋斗创造灿烂光明的人生故事,展现了九零后一代积极奋斗的风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90585.shtml report 3103 邓伦和郑秀晶郑秀晶自曝最爱吃小笼包主创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5月11日,电视剧《毕业季》在温州举行开机发布会,Krystal郑秀晶、邓伦、汪铎、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