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星戛纳红毯上一步一停 无奈被安保请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星戛纳红毯上一步一停 无奈被安保请走
台湾女星戛纳红毯上一步一停
台湾女星戛纳红毯上一步一停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戛纳电影节开幕,在红毯上巩俐女王范十足气压全场。除此之外,李冰冰黑衣现身还登上了戛纳官方直播,虽然只有两秒钟。同样,倪妮身穿深V装大秀事业线也抢得镁光灯。不过戛纳历来是女星搏出位的时刻,自然有明星不肯放过这个机会。一位女星赵尔玲姗姗来迟,一步一停想在红毯上多停留些时刻,最后在安保的劝说下才离开红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72270.shtml report 840 台湾女星戛纳红毯上一步一停搜狐娱乐讯5月12日,戛纳电影节开幕,在红毯上巩俐女王范十足气压全场。除此之外,李冰冰黑衣现身还登上了戛纳官方直播,虽然只有两秒钟。同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