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6秀场偶像星方向少儿模特大赛徐州站落幕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2016年5月8日,由星方向全国组委会、徐州星方向少儿模特协会主办的秀场偶像星方向少儿模特大赛徐州赛区选拔赛在徐州云龙万达火热开赛,全程128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参与角逐!

  比赛现场孩子们身穿华丽的服装,将少年儿童的纯真美和体态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小男生们个个都帅气十足,小女生则美丽可爱!孩子们的成绩与妈妈给孩子的造型上的充分准备密不可分!在这个伟大的母亲节,我们祝愿所有小选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本届大赛面向徐州全市3-15周岁少年儿童开放报名,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几个阶段,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在7月16日于中国上海迪士尼举行。秀场偶像-星方向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一场群星荟萃的权威赛事(全球十大少儿模特赛事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最时尚、最专业的少儿模特赛事,在业界以高规格、高品质、高覆盖的赛事运作而广为人知。赛事旨在为孩子们提供高规格,大舞台,上质量的国际展示平台,使孩子们通过星方向大型赛事得以发光发亮,为孩子们在竞争激烈的未来社会中打下夯实的基础,使孩子从小就与众不同从而鹤立鸡群。

  少儿模特知名品牌-秀场偶像星方向的创始人子涵哥哥介绍:少儿模特可以有效的培养少儿良好的走姿模特步气质,锻炼儿童对音乐的领悟能力,提高儿童的表现能力,更可以为儿童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提高儿童的自信心。同时也可以锻炼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培养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在不同场合自我表现的能力。培训把课堂教学和实际演出相结合,使孩子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通过学习系统、科学的模特表演专业、培养孩子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对儿童高雅的气质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教学课程主要针对小朋友的端肩、驼背、以及螺旋腿、内外八的调整训练培养孩子的组织能力、合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积极向上的思维理念,培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独立表演的胆识与魄力!

  星方向少儿模特大赛初赛于2016年5月8日再徐州云龙万达圆满结束。参加海选的128位小选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都有很多精彩之处,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发挥出了前所未有的竞技水平和优异的精神面貌,孩子们在比赛中以优雅的仪态、机智的反应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魅力,以自己最独特的方式诠释了对美的认识。评委的精心点评也为大赛锦上添花。星方向少儿模特大赛初赛海选将为少儿模特事业奉献出自己绵薄的力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期待复赛和决赛的召开!还没有报名的宝宝抓紧来报名吧!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79074.shtml report 1840 2016年5月8日,由星方向全国组委会、徐州星方向少儿模特协会主办的秀场偶像星方向少儿模特大赛徐州赛区选拔赛在徐州云龙万达火热开赛,全程128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