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拾九禁终极直播》真凶浮出水面 红主播心生梦靥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在预告片中,摇曳生姿的主播LUCY宛若人鱼游离在波涛暗涌的现实边界,现场上演引爆眼球的终极直播,却香消玉殒。姐妹MASAMI凭借高智商的网络直播稳坐当红主播的宝座,随之而来同行的羡厌嫉妒,网友的道德绑架却让MASAIMI的终极直播路走的异常坎坷,诡异的微笑的背后,又是谁点燃了一支欲望的香烟?

  以直播起家的导演结合真实事件为我们完整揭幕直播真实事件,揭开了主播光鲜亮丽背后的辛酸上位史,重口难调的直播内容,道貌岸然的网友调侃,脱衣卖笑的背后尽是满目荒凉……真凶的背后隐藏着怎样令人毛骨嗖然的终极黑幕!这一次步入终极直播间的MASAMI能否安然出逃?《拾九禁终极直播》5月13日腾讯视频独家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76778.shtml report 790 在预告片中,摇曳生姿的主播LUCY宛若人鱼游离在波涛暗涌的现实边界,现场上演引爆眼球的终极直播,却香消玉殒。姐妹MASAMI凭借高智商的网络直播稳坐当红主播的宝
最后修改于2016-05-11 18:45:20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