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最好的我们》穿越《情深深雨濛濛》,方特有笑点

  由方特旅游度假区独家冠名的网剧《最好的我们》自开播以来倍受好评。刘昊然饰演的余淮与谭松韵饰演的耿耿深受观众喜爱。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因为“家长会事件”误会余淮的耿耿,在梦境中与余淮上演了一场搞笑版的《情深深雨濛濛》。

  • 搞笑版《情深深雨濛濛》观众点赞好评

  

  众所周知,《情深深雨濛濛》作为一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无论是剧情还是口碑都曾对观众产生广泛影响。尤其是剧中依萍在书桓与如萍订婚当天从外白渡桥跳下的桥段,更是观众心中难以忘怀的经典。

  此次在《最好的我们》中,耿耿因为误会余淮与其前同桌的关系而与之冷战后,终于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地和余淮上演了一场吵架跳楼的桥段。

  实际上,在第9集预告放出后,观众便对这场吵架戏码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不仅有许多粉丝在《最好的我们》官方贴吧中询问该剧情讲述的究竟是什么,也有很多细心的观众将它截图和原版《情深深雨濛濛》作对比。

  在上周第9集正式播出后,观众反响热烈。一方面剧情终于为粉丝揭开预告真相,另一方面,大家对余书桓与耿依萍的戏码啧啧称赞,认为它创意十足,令人捧腹。尤其是当“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台词的出现时,更是击中笑穴,欢乐不断。

  而为场剧情提供拍摄场地的,正是本剧的冠名商——方特旅游度假区

  • 青春方特,助力《最好的我们》成就欢乐

  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国内罕见的拥有大型VR主题乐园群的旅游度假区,园区内拥有众多用国际流行科技元素打造的大型高科技项目。

  此次耿耿在梦中和余淮吵架跳楼的场景便是取景于方特园区内“决战金山寺”的项目。

  据悉,“决战金山寺”是方特旅游度假区的经典项目之一。它是根据《白娘子水漫金山寺》的故事改编而成的。为此,”决战金山寺“不仅从外观造型上仿造镇江金山寺而建,同时在项目内,更是融汇真人演绎、室内漂流、水幕电影等表现形式,打造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MR Ride项目体验,让你身临其境穿梭江南水乡,感受白娘子大战法海怒淹金山寺的波澜壮阔。

  并且,为了还原《最好的我们》原著中欢乐青春的特点,素来以“成就欢乐梦想”为主旨的方特旅游度假区除了为上述剧情提供了拍摄场地,也在后续的剧情中提供了众多相得益彰的场所进行拍摄。

  与此同时,方特为了满足该剧粉丝的需求,还在园区内也设立了众多合影墙,粉丝来到这里,不仅可以和《最好的我们》剧中等身人物牌合影留念,更有机会获得由方特旅游度假区独家提供的《最好的我们》同款明信片。

  来方特,遇见最好的我们。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58964.shtml report 1904 由方特旅游度假区独家冠名的网剧《最好的我们》自开播以来倍受好评。刘昊然饰演的余淮与谭松韵饰演的耿耿深受观众喜爱。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因为“家长会事件”误会余淮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