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丈夫》播出 刘亭作“圆梦”再演警察获期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丈夫》播出 刘亭作“圆梦”再演警察获期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姚晓峰导演执导,俞飞鸿、杨玏、刘亭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小丈夫》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刘亭作将再度挑战热心民警,人物性格鲜明,令观众们十分期待。

 

  电视剧《小丈夫》由热播剧《大丈夫》原班人马精心打造,延续了其幽默之中又不乏暖心的风格。5月9日,该剧取得了收视破1,CSM52城同时段前四名好成绩。剧中,刘亭作一改往日“富家子弟”形象,在剧中诠释刚正不阿的“警察小张”一角,为人仗义豪爽,可以说是警队中的“大红人”。

 

  谈及再度饰演警察,刘亭作瞬间打开了话匣子:“《小丈夫》已经是我第二次演警察了,以前也演过便衣警察。我家里人都是军人,所以会有军装情结吧,不管是警察还是解放军,我就是喜欢穿着制服的感觉,特别提气。包括在服装、道具的作用下,可能自己的状态确实很像警察。”刘亭作更是笑称,“拍的时候还有人问路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794931.shtml report 1995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姚晓峰导演执导,俞飞鸿、杨玏、刘亭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小丈夫》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刘亭作将再度挑战热心民警,人物性格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