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今晚收官 蒋欣能否收获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欣剧照
蒋欣剧照


  最近热播的都市剧《欢乐颂》在今日将正式收官大结局。由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在整部剧中是演技担当。樊胜美在《欢乐颂》五美的性格和人设中,可说是最难拿捏的一个角色,对蒋欣而言也是极具挑战力,其中360度的哭戏镜头也让观众心疼了一把。而在日前蒋欣的生日会上,其母亲也称被樊胜美虐哭!

  今晚大结局在即,很多网友已在猜测樊胜美与王柏川的恋情是否圆满结局?也有观众表示:还没看够五美的互撩生活,故事还未开始就结局了?《欢乐颂》虽然在剧情上没有太大的起伏,但是通过生活中一件又一件小事儿,让五位女主互相理解与成长,《欢乐颂》呈现的是现在都市中比较真实的画面,因此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追捧,而观众们也已经开始期待在《欢乐颂》第二季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78034.shtml report 812 蒋欣剧照最近热播的都市剧《欢乐颂》在今日将正式收官大结局。由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在整部剧中是演技担当。樊胜美在《欢乐颂》五美的性格和人设中,可说是最难拿捏的一个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