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自曝初恋在六年级 回忆过去从未后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黄子韬人物海报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黄子韬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玄反影/图)5月9日,青春悬疑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在北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定档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该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由《逆光飞翔》导演张荣吉执导,新生代演员代表人物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联袂主演。整场发布会以“再见十九岁”为主题,四位90后主演,以及导演张荣吉,监制苏照彬、黄志明,总制片人安晓芬,制片人余文芊等电影主创悉数到场,为发布会助阵。在回忆青春时,黄子韬自曝初恋在小学六年级,“我上学的时候喜欢一个女生,她也喜欢我,我们没有在一起,只是互相喜欢”。

  太早熟!黄子韬自曝初恋在六年级,青春从不后悔

  四位高颜值的90后年轻演员联袂担纲,让这部电影的养眼指数飙升。围绕“夏天”、“19岁”、“青春”、“初恋”这四个关键词,他们在当天发布会上遭遇拷问。面临“初恋”的敏感话题,没想到黄子韬毫不避讳的大曝秘密:“我的初恋是在六年级,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但没有在一起”,令全场观众惊讶不已。当现场媒体追问黄子韬真正意义上的初恋是什么时候,他则避而不谈,撒娇求放过。在“十九岁的告白”环节,四人发自肺腑的告白令人心动,杜天皓想“回到过去”,李梦期待“不要再长大”,杨采钰感叹“青春无悔”,而黄子韬则说:““我不会后悔我做过任何一件事情,因为选择了就是选择了”。

  互动游戏结束后,惊喜“彩蛋”的公布,则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黄子韬在拍摄时摸爬滚打、夺命狂奔,现场花絮剪辑而成的“鬼畜视频”效果惊人,让大家感叹黄子韬是“夏天十九岁的挨打”。黄子韬却一脸轻松地表示:“很惊喜,没想到我还挺抗打的。这场戏拍了整整一天,非常辛苦,最后我是咬着牙拍完的,因为我知道如果停下来肯定没法继续了。特别感谢这部电影,让我体验了一次这样极致的冒险”。

  太耿直!黄子韬拒绝回应假唱

  近日,黄子韬刚刚在南京完成了首场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但随后,音乐人梁欢在微博指出黄子韬在个人演唱会上假唱,直接放CD原曲,只是偶尔跟唱几句。对此,黄子韬今天表示没有注意到外界的质疑,他坦言自己未来想同时发展音乐和影视事业,“虽然比较难,但我可以做,只要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完成梦想”。

  群访环节,黄子韬透露自己今年将有三部电影上映,“第一个就是《十九岁夏天的肖像》,还有成龙大哥的《铁道飞虎》,和高希希导演合作的《游戏规则》。”问到希望出演什么类型的角色,他回应说:“我其实会选打戏,我以后一定会接动作戏更多一些,我觉得这是我给自己的定位,我想把中华武术带到海外让更多人知道,顺便带着我的音乐一起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591120.shtml report 3623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黄子韬人物海报 青春悬疑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在北京举行首场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千一/文玄反影/图)5月9日,青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