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透鲜滴星期天》获赞 美食综艺成合家欢首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尚雯婕黑暗料理

  搜狐娱乐讯 越新鲜,越青春!湖南卫视明星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昨晚(5月8日)播出第三期节目,收视及口碑持续飘红。在当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到“火星弟”华晨宇和二妈凯丽,和尚雯婕张宇来了一场火星碰地球的厨艺对决。虽然不少嘉宾都曾上过湖南卫视的其他真人秀综艺,早已为观众所熟知,但来到厨房做菜,依然展现出不少观众未曾发觉的爆笑另一面,而在尚雯婕的手中,美食惨变黑暗料理,连何炅也忍不住微博吐槽:第一次觉得主持人这个行业也是有生命危险的!

  网友热议尚雯婕黑暗料理:神一般的前辈

  在昨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虽然在《透鲜滴星期天》中只是一枚“厨房小白”,但个性强硬的尚雯婕却总是不太听张宇哥的指挥,自作主张地乱放食材、弄错烹饪步骤,几度让一旁指挥的宇哥崩溃抓狂。而手持菜刀的尚雯婕面对食材,一顿猛砍之下,食材在空中飞舞,画面就像加了特效的大片!更瘆人的是,配上尚雯婕冷峻的表情、豪放的笑声,生猛的做菜方式看得大家心惊胆战,何老师更是现场惊呼“谢谢雯婕‘不杀之恩’”!不过,尚雯婕用“厨房女魔头”做出的菜虽然卖相一般,却笑果十足,不少观众为这段魔性的厨房料理加工视频为之捧腹。

  日前,尚雯婕也大方晒出出与华晨宇的合影:“带着花花吃肉去!”而花花也第一时间转发调侃:“哈哈哈,你是要亲自下厨吗?”两人亲密关系可见一斑。引来网友留言调侃:“三年前,你们(指华晨宇)共同演绎的舞台,满天星光,如梦境一样。三年后,你们同时奋斗的厨房,满地肉沫,如案发现场。同类,不仅是音乐而已,但不论歌手还是厨房杀手,小尚姐都是神一般的前辈。”

  《透鲜》挖掘明星另一面:美食综艺成合家欢首选

  虽然才播出三期节目,但《透鲜滴星期天》引发的观众反响却远远不止步于“美食”的范畴。对观众来说,节目呈现给大家的惊喜还有能看到不一样的明星。有华晨宇粉丝表示,“wuli宝在这期节目一次性展现了48面”。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节目组吸收了真人秀的制作手法,对明星组合、游戏环节等做了精心的设计。欲做美食,功夫在美食外。

  据节目制片人王恬介绍,节目组对每期明星嘉宾的邀请,都会对明星本身自带的综艺感、在节目中的定位、与其他艺人组合产生的火花等进行前期调研和预设。在前期策划阶段,节目组会对明星的背景进行挖掘,并设有专门的编剧与明星进行沟通,通过类似“厨神到底有多神”“小白到底有多白”的问题带出节目明星背后的故事,比如第一集节目中,就带出了黄绮珊曾经做过红案的故事。也正因为有前期的大量策划,才能激发出明星在节目中呈现出不一样的状态。正因为如此,每一期的《透鲜滴星期天》都能做到让观众惊喜不断、好评如潮,逐渐成为周日晚间合家欢节目的首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53031.shtml report 1950 尚雯婕黑暗料理搜狐娱乐讯越新鲜,越青春!湖南卫视明星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昨晚(5月8日)播出第三期节目,收视及口碑持续飘红。在当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