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E7EN崔东旭出演中韩合作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

  原标题:SE7EN崔东旭出演中韩合作节目 正式启动大中华区演艺活动

  歌手SE7EN崔东旭将担任《星动亚洲》第二季特别评审。

  

  SE7EN所属大中华区经纪公司YSENTERTAINMENT于6日上午表示“SE7EN将以特别评委的身份出演中韩合作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

  为发掘新一代亚洲明星而由中韩共同制作的《星动亚洲》,是为通过选秀选拔并养成以中国为中心进行演艺活动的偶像组合成员的节目。制作方表示“SE7EN作为代表韩国的SOLO男歌手,且又是从2000年代初期开始积极开展海外活动的唱跳型歌手,所以邀请以特别评审出演本节目。“

  SE7EN在节目中以颇具气势的全黑装扮展现一如既往的帅气外貌,得到了学员们的赞叹。另外,据说SE7EN在作为评委表示“会综合性的去观察舞蹈、歌唱、RAP以及舞台作风和外貌等所有部分。”后,在录制过程中一直以专业、客观的评审意见增加了节目的紧张感。

  

  预告了SE7EN出演的《星动亚洲》第二季在中国已连续七周占据收视率TOP3,成为继《跑男》、《我是歌手总决赛》后的人气节目坚守星期五晚九点的黄金时间段。

  在亚洲有丰富演艺经验的SE7EN早已进入节目的邀约名单,对此SE7EN方面相关人士表示“不只是《星动亚洲》,目前也得到很多大中华区节目制作组的邀约和提案,我们YS ENTERTAINMET作为其大中华区经纪公司,计划以中国为起点,完成包含香港、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区演艺活动的具体构想。”

  SE7EN作为特别评委出演的《星动亚洲》第二季第十期将于6日(星期五)晚9点20分在中国安徽卫视播出,韩国则将于10日(星期二晚7点在MBC MUSIC播出。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21288.shtml report 1320 原标题:SE7EN崔东旭出演中韩合作节目正式启动大中华区演艺活动歌手SE7EN崔东旭将担任《星动亚洲》第二季特别评审。SE7EN所属大中华区经纪公司YSENTE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