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高海洋带会员到“中央电视台”录制“点赞青春”

  “中国梦爱国华人协会,国际影视明星书画院,北漂励志青年联盟,国际才智美女精英会,国际艺术品收藏价值润格认证中心,国际正能量英雄会,国际亿万富翁协会”的共同发起人高海洋会长带领部分优秀爱国会员参加中央电视台的“点赞青春”一起音乐吧的节目录制。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点赞!青春 一起音乐吧2016五四特别节目》共分为四个篇章。每个篇章代表一个阶段的年代,从今天追寻过去的足迹,从零零年代新世纪开始——九十年代——八十年代——七十年代——六十年代,用四个十年不仅描绘了在党和国家领导下百姓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更是见证了中国音乐文化事业不断进取的四个伟大进程。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05246.shtml report 931 “中国梦爱国华人协会,国际影视明星书画院,北漂励志青年联盟,国际才智美女精英会,国际艺术品收藏价值润格认证中心,国际正能量英雄会,国际亿万富翁协会”的共同发起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